現年七十三歲的趙世曾,自○二年遇上國產女友Wendy(許冬梅)後,昔日女友多如走馬燈的他,竟然為了這棵「梅樹」,短暫放棄整個森林,更封Wendy為正印女朋友,曾在傳媒前公布二人已在後花園訂婚。

這些年來,趙世曾每逢出席活動,都帶同Wendy現身,令其女友地位更鞏固。只是隨着時間流逝,Wendy由中女變熟女,趙世曾最近更將她打入冷宮,公然帶新女出席活動。

近月趙世曾又再出動覓食,上周他就公然拖着嫩口、來自杭州的女伴Lena出席愛彼錶女皇盃派對。曾聲稱擁有過萬女友的他,風騷笑說:「有好多(女友)好耐你唔知啫!你知得幾多個?如果有選舉選全世界最開心的人,一定是我。」

趙世曾拖住後生的杭州佳麗Lena出來,卻死口不認是女友,只說是同事間匯報公事,但是十指緊扣喎!你信唔信先?

寵幸杭州員工

一向風流成性的趙世曾,自從有了正印女友Wendy,近幾年玩得低調,就算間中被指「偷食」,他都矢口否認。不過近年他又再「活躍」,繼今年二月底他與妙齡少女同車,在中環蘭桂坊被撞破後,日前他出席愛彼盃晚宴及賽事活動,更與來自杭州的新女友Lena十指緊扣現身,他笑笑口說:「她是我杭州公司員工,來港向我匯報當地情況。」但Lena明顯無Wendy咁老練,一見鏡頭即閃避逃走,被趙世曾當眾訓示至知驚,乖乖合照。

享受有女在身邊團團轉的趙世曾,表明不要有固定女友,日日新鮮至夠高興,近來口味開始偏向年輕,「佢係嚟香港同我報告業務。(唔怕Wendy呷醋?)唔會!佢知我有好多朋友,佢返咗北京,大家都係朋友。做人一世最緊要開心,如果《Fortune》(財富雜誌)選全世界最開心的人,一定是我。」

02/2010今年二月,趙世曾和外籍女友經過中環,又被記者發現,女友驚慌失措遮面,見慣大場面的趙世曾從容揮手

07/2008時有艷遇的趙世曾,與Wendy濃情轉淡,08年偕穿短裙的國產新女,在中環經過即被發現,嚇得女伴遮面走避,多番說:「唔好演(影)啦!」

淡化Wendy關係

趙世曾和Wendy濃情轉淡,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三年前Wendy難忍男友頻頻與不同女伴拍拖睇戲、食飯,有傳當時的二號新歡「妙英」更搬入趙苑,實行兩女服侍一男,Wendy被迫攤牌分手。但趙世曾繼續保留她情人身份,在記者面前繼續做情侶,人工照出。

自此趙世曾在記者面前,多次表明Wendy大部分時間在北京賺錢。實際上Wendy確實叻女上進,是趙世曾公司的營業公關經理,在港勤學英文,現主力打理上海和北京的房地產生意。間中才回港陪趙世曾出席活動,「收工」便返回灣仔卓能中心的客房留宿。趙世曾亦努力淡化與Wendy關係,「大家是朋友,無話分唔分手,來往少啲!」

Wendy歲月

同是國產佳麗的Wendy,被趙世曾成功改造,出得大場合,又talk得英文,陪同出席大型宴會,Wendy始終是不二之選,只要趙世曾急召,她便會返港報到。

趙世曾02年初帶Wendy上場,她戴上借來的首飾,表現興奮,攬到趙世曾實一實。

進駐趙苑的Wendy陪趙世曾拆蟹,見男友食到滿嘴蟹膏,即拿出毛巾幫他抹。

有性有愛夠完美

趙世曾在九年前已聲稱曾有一萬位女友,女友國籍包括內地、香港、美國和歐洲靚女,他曾大口氣地說:「如果帶晒出來,要奧運場館至坐得晒。」

他又表示一段感情,有愛有性才夠完美,「要有正常的性生活,不是為取悅女伴,而是真係想要。無愛,賺幾多錢都是枯燥無味,但一定唔可以只愛一個人,我最幸福是無結婚,好自由,無人管可以天天新款,人不風流枉少年,風流本無罪。」

趙世曾與Terri Holladay在九二年舉行海陸空訂婚禮,趙世曾出動私人直升機及遊艇接載賓客,豪花半億,連續三晚舉行訂婚宴,但戀情一樣無疾而終。

姚瑋佗着趙式芝時,曾與趙世曾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度歲。

趙式浩母親蔡珍妮(盈盈)去年為《心晴行動》名人二手衫義賣籌款活動擔任義工,鮮有現身。

教兒子得閒換女

一世風流的趙世曾,望兒子秉承風流個性。他教兒子式浩和式正一定要似自己,要多女友,唔好結婚被人有機會分身家,「我希望他們識得幾多得幾多,要花心啲,唔好蝕底,多過我就最好,同埋唔好咁早結婚,因為愈早結婚,感情經驗唔夠,揀錯機會好大。好似式浩成日同一個女仔出街,我會同佢講轉吓女朋友先得。」

不過仔大仔世界,式浩和式正卻唔多領情,對父親的「教路」當耳邊風,式浩說:「我會尊重爹哋的生活方式,但我點都會結婚生仔。」

而細仔式正亦說:「我要one person in one relationship,我喜歡專一。」

兒子愛專一,但風流成性的趙世曾,不知何時才會定下來?

趙世曾有三個子女,大女趙式芝、二子趙式浩、三子趙式正,但三子女卻由三位不同女伴所生。

女友高速轉

趙世曾後生時愛追明星,近十多年他酷愛北方佳麗,而且大部分都是後生女,認識Wendy之前,幾乎月月轉女。

1996年馬慧

1999年8月鄔仁

2001年2月 Gina

2001年5月 Jade Wong

2001年7月劉天娜

2001年10月阿寶

句句金

眾所周知趙世曾女友多,多年來每每談及女友或對愛情睇法,他都暢所欲言,而且句句啜核。

「如果《Fortune》(財富雜誌)選全世界最開心的人,一定是我。」

2010年,趙世曾大談風流開心論。

「我最幸福係無結婚,好自由,無人管可以天天新款。」

2008年,趙世曾談及羅康瑞再婚。

「我識咁多女仔點帶晒出嚟,如果帶晒出嚟,呢度坐唔晒,奧運會場至坐得晒。」

2008年,被問為何不帶女伴出席宴會。

「年輕時條件好,風流一下又何妨,所謂人不風流枉少年,風流本無罪嘛!」

2008年,對被封「花花公子」稱號的看法。

「希望佢識得幾多得幾多,唔好蝕底,多過我就最好,唔知佢有無本事。」

2006年,趙世曾表明不想兒子太早結婚。

「我咁犀利唔使打。」

2002年,羅兆輝說有富豪打壯陽針,趙世曾驕傲地表示自己性能力強。

「香港女人非常可愛,但佢哋大部分想要一個老公,呢個是我負擔唔到。」

2001年,談同香港女友關係不長久的原因。

「要有正常性生活,唔係為取悅女伴,而是真正想要。」

2001年,暢談何謂完美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