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粒粒巨星、坐擁億萬身家的寰亞集團老闆及麗新集團主席林建岳,與台灣模特兒女友陳浥萍( Monica)拍拖 13年,並育有 10歲女兒林利兒,但近日 Monica卻被揭背着岳少,於台灣三度與中年設計師李永麟牽手密會,引發偷情疑雲。昨日岳少和 Monica突然宣佈早於兩年前已分手,但過去兩年二人又不時結伴亮相,內情耐人尋味。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下月 33歲的陳浥萍陪伴林建岳身邊 13年,為男友誕下女兒的她,多年來雖仍未入宮升呢為林太,但兩人相處一直相安無事。豈料近日 Monica被台灣傳媒踢爆與設計師李永麟牽手遊台,昨日岳少就女友背他拖佬一事公開回應,公告二人早於兩年前已結束情侶關係。

聯合回應 保護小朋友

岳少與 Monica昨就「拖佬事件」聯合回應:「我們在兩年前已達成正式協議,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但保持我們互相作父母的責任),我們不公開我們關係之結束也是為了保護小朋友,希望小朋友得到健康快樂的成長, Monica在兩年前亦已搬回台灣居住,為了小朋友有更好的讀書環境,小朋友留在香港繼續學業,但 Monica亦不時盡母親的責任回港探望女兒,我們亦希望各傳媒朋友,給小朋友一個健康快樂成長的空間,我們亦互相祝福。」並謂會對周刊保留追究權利。謝玲玲昨得悉前夫岳少與 Monica分手時反應平淡,她在電話中說:「真嘅咩?我真係唔知,唔清楚,家唔關我事。」其子女常與岳少出席活動,雙方關係理應不差,她卻說:「因為爹哋(岳少)想佢哋去啫。」

放大圖片
林建岳昨稱與 Monica甩拖兩年,但兩人又不時見面,關係微妙。 資料圖片

林建岳昨稱與 Monica甩拖兩年,但兩人又不時見面,關係微妙。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前年大除夕 Monica帶囡囡林利兒跟岳少前後腳到酒店開 P。 資料圖片

前年大除夕 Monica帶囡囡林利兒跟岳少前後腳到酒店開 P。 資料圖片

大佬力撐 唔啱咪分開

岳少兄長林建名昨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揚言對弟弟甩拖之事毫不知情,「我唔知,你哋問完佢講畀我聽啦!我問咪仲尷尬,男女關係啲嘢我唔會理。」但他力撐岳少:「男女之間好閒啫,唔啱咪分開囉,好過拖死吖。」雖然岳少和 Monica異口同聲分手兩年,但內情十分微妙,過去兩年二人多次結伴同行,最近一次是去年大除夕一同現身中環的意大利餐廳派對;去年 2月,一家三口到泰國拜會白龍王;女方去年 9月出席中環一活動時,更表示想跟年屆 52歲的岳少追多個仔,「都有同林生傾過,但係冇時間,希望可以再生個龍仔。」

放大圖片
林建岳05年與周杰倫和劉偉強出席威尼斯影展, Monica也有同行。

林建岳05年與周杰倫和劉偉強出席威尼斯影展, Monica也有同行。

放大圖片
Monica與岳少前妻謝玲玲及其子女關係不俗,也算閉門一家親。 互聯網圖片

Monica與岳少前妻謝玲玲及其子女關係不俗,也算閉門一家親。 互聯網圖片

離奇拖手 當他好姊妹 放大圖片
Monica近年經常港、台兩地飛,被指因而屢與李永麟在台密會。 資料圖片

Monica近年經常港、台兩地飛,被指因而屢與李永麟在台密會。 資料圖片

沒想到轉頭 Monica竟被拍得於台灣三度約會李永麟。上月 28日,兩人在當地牛壽司嘆日本菜後齊返內湖豪宅; 5月 1日,男方駕車載她離開內湖並往富基漁港午膳,飯後二人拖手漫遊金寶山,着吊帶裙的 Monica更腹部隆起。 5月 3日女方又被拍得由李永麟開車送她去桃園機場,還指兩人吻別。事後 Monica透過助手小楊於日前回應:「跟男友林建岳感情很穩定,李先生只是很好的朋友,李先生是同性戀,我都當他是好姊妹。」小楊昨被問及 Monica和李永麟目前的關係時,她說:「應該還 OK吧!」 Monica有否為此痛哭?小楊表示:「沒有哭,但是這件事情她得要處理一下。」昨日 Monica竟跟岳少由感情穩定變分手,實在離奇。至於她因腹部微隆惹大肚疑雲,林建岳發言人梁小姐昨說:「冇聽聞過,所以唔回應。」據悉年約 40歲的李永麟在學生時代曾與哈林庾澄慶夾 band, 1年前他與 Monica於哈林的聚會上結緣,兩人一拍即合。採訪:林妙萍、何永寧、黎寶蘋

娛樂資料庫:酒會邂逅情牽港台 放大圖片

 

林建岳女友陳浥萍( Monica圖)乃台灣模特兒, 97年來港工作時,於舞會上邂逅岳少,二人熱戀三年 Monica便懷孕。 00年 Monica為林建岳誕下女兒林利兒,她幾年前接受專訪時曾大談與岳少的戀情。 Monica透露當年來港岳少一句一句廣東話教她,放假又會為她親自下廚,而且幾乎每天回家與女兒見面。近年 Monica發展個人事業,當中包括時裝、飲食、家具生意及慈善公關公司,她在台灣開設了古董店 Cher Cher、有機中菜館,另外又有畫廊及泡茶館,在香港又投資家具精品店 Homeless及 Basement Restaurant,故經常港台兩邊走。

話你知:岳少專獵台妹

林建岳的女友陳浥萍為台灣模特兒,他的前妻謝玲玲亦是台灣女星,原來岳少多段戀情的對象都是台灣人,似乎他對台灣女性情有獨鍾。

放大圖片

 

77年未足 20歲的岳少與台灣出生的邵氏女星妞妞訂婚,未幾卻分手收場。

放大圖片

 

80年岳少與台灣女星謝玲玲結婚,婚後育有 5名子女,因王祖賢介入,於 95年正式離婚。

放大圖片

 

92年與台灣女星王祖賢相戀,戀情只維持了兩年。

放大圖片

 

99年有傳岳少曾與台灣女星林熙蕾撻着,但二人從未承認戀情。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腹部隆起的林建岳女友 Monica,被拍得與中年設計師李永麟拖手遊台灣,因而引發岳少於昨日公佈兩人早已分手。 台灣《壹週刊》圖片

林建岳焗認2年前分手

多年來風流史不絕的林建岳,雖然紅顏知己陳浥萍(Monica)不求名分為他誕下女兒,可惜還是分手收場,更有消息指林建岳已覓得新對象。由於二人一直沒有公開分手消息,而近日被拍得與台灣中年設計師拍拖的Monica,慘遭報道指一腳踏兩船;為免再惹無謂揣測,林建岳與Monica昨日才承認已分手兩年。


林建岳自揭兩年前與陳浥萍已協議分手。

含着金鎖匙出世的林建岳,自與謝玲玲離婚後,多年來緋聞不絕,其中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與來自台灣的模特兒女友Monica的一段情。雖然二人「相戀」逾十載,Monica更為林建岳誕下女兒,但「正印」身份卻一直遲遲未獲肯定,期間林建岳的緋聞依然傳個不停,作為林建岳「背後女人」的Monica眼睜睜看着男友如此多風流傳聞,自然難受。據她身邊朋友表示,Monica為林建岳的風流帳大感氣結,不過為了不想失去愛女以及撫養權,才被迫忍氣吞聲多年。


陳浥萍被指劈腿,感覺受委屈。

護女冇公開

雖然Monica如此「含辛茹苦」,但昨日卻有雜誌大事報道指她一腳踏兩船。在大家心目中依然是林建岳女友身份的她,被拍得與四十多歲的台灣設計師李永麟拍拖外遊的照片,二人不時拖手兼表現親暱,更有人目擊二人咀嘴,儼如熱戀中的情侶。據知當看到有關報道,Monica並無特別異樣,只是感到有點委屈,決定於日內返回台灣「避靜」。

至傍晚五時許,林建岳旗下公司發表文字回應,二人直斥有關報道對他們造成很大傷害,並謂對於失實報道將保留法律追究權利。為了回應事件,二人更被迫自揭於兩年前已分手的事實:「其實我們在兩年前已達成正式協議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但保持我們互相作父母的責任),我們不公開我們關係之結束也是為了保護小朋友,希望小朋友得到健康快樂的成長。」


陳浥萍的女兒每逢出席活動都有專人保護。


含金鎖匙出世的岳少,更獲父母疼惜。


謝玲玲雖與岳少離婚,但在奶奶心目中卻永遠是林家媳婦。

有長髮新歡

回應又指Monica兩年前已搬回台灣居住,女兒則留港繼續學業;但為了盡母親責任,Monica承受分手痛苦的同時,仍要香港、台灣兩邊飛探望女兒,着實不容易。最後二人表示:「我們希望給小朋友一個健康快樂成長的空間,我們亦互相祝福。」

雖然二人回應時未有提及分手真相,但有指林建岳早前已成功覓得新對象,據可靠消息指,他早前出席澳門公開活動時,一名長髮女子一直陪伴其左右,而當時現場不少人士,更對林建岳身邊人不是Monica大感好奇。

台模出身變鳳凰

今年33歲的Monica,15歲在街頭被星探發掘加入模界,95年與黎明拍電訊廣告飾演「阿May」,98年林建岳因看到她的台灣洗頭水廣告一見鍾情,經友人介紹認識並交往,一年後來港定居。00年她為林建岳誕下囡囡利兒,之後獲他打本千萬元創業,包括spa、精品店、咖啡室、古董衫店及公關公司,生意遍及港、台。現居於中半山May Tower近五千萬豪宅。


Monica去年獲頒傑出衣着獎。

林建名:分開拍拖好正常

林建岳女友Monica被拍得與一男士在台灣拖手約會,表現親暱,即傳出她與林建岳感情出現問題。記者昨日致電岳少兄長林建名,他起初力撐「哎吔弟婦」說:「拖手唔一定有問題,我時不時都會拖第二啲女仔嘅手,但都唔代表啲咩?睇吓咩環境啦,唔可以睇一張相就下判斷嘅!(話佢哋有錫喎?)咁錫又唔同講法,睇吓錫邊啦?錫面珠定濕吻先?(嘴對嘴?)我覺得錫吓面珠都OK,我有時都會錫啲好熟嘅女性朋友面珠,有時感激都會嘴對嘴,要睇佢哋點錫法囉!」


林建名

前妻謝玲玲:唔關我事

其後林建岳發表聲明,指早於兩年前已和Monica分開,林建名即改變說法:「咁如果佢哋分開咗,人哋拍拖都好正常,如果大家唔夾分開都唔係問題,不過個小朋友就辛苦啲囉,唔知跟邊個?最好就等個小朋友大個啲先分開,我自己都係等啲仔女大個先同老婆分開!」至於林建岳前妻謝玲玲則表示:「唔關我事,所以我唔回應喇!」

虞茱迪楊小娟齊撐好友

Monica好友楊小娟與虞茱迪力撐她是好女仔,被問到兩人分開會否覺可惜?楊小娟說:「好可惜,Monica好純品,係好女仔,我搞咗幾次二手衫活動,佢唔單止支持,每次都捐最好最靚嘅嘢,好有愛心。(佢哋為咗小朋友,唔公開分手?)佢做乜我都支持佢。」虞茱迪則說:「佢哋分開咗兩年,有乜驚訝,大家唔好咁八卦。(有否同佢聯絡?)我下星期會去台灣,到時會搵佢傾偈。」


Monica、虞茱迪

余安安昨晚表示與Monica經常有聯絡,但有關對方的私人事則不便回應,叫大家搵當事人,對於林建岳與Monica宣布分手兩年,余安安指沒甚麼可以再說,會否祝福好友?她說:「所有朋友,我都會祝福。」

千嬅封嘴阿詩甩底

楊千嬅昨日出席公開活動,對於林建岳與女友分手,身為老闆愛將之一的千嬅及旗下藝人齊齊封嘴唔回應兼且臨時「甩底」,千嬅說:「唔知咩事,我哋做細唔知大人事,冇資格過問,加上私事同八卦嘢更加唔會問。」有指老闆特別為她開新唱片公司「華星」,簽她做一姐,千嬅說:「一星期後有公布,喺我歌手世界裏面冇一姐,只得梅艷芳可以做一姐。(約滿Amusic?)係,亦都續約咗經理人。(Amusic有冇搵你傾續約?)佢係發行,一路有合作,始終都係老闆公司。」


千嬅表示做細冇資格過問大人事。

另外,何韻詩原本出席昨晚由何超儀主演的電影首映禮,有傳她為避談老闆與女友分手臨時缺席,阿詩的唱片公司發言人說:「最初係答應睇吓檔期去唔去到,點知撞咗錄音。」


何韻詩

晚上,阿詩在微博留言致歉,表示要做mixing去不到何超儀的首映。

林建岳風流帳水蛇春咁長

林建岳為已故商人林百欣次子,為人風流,與他傳過緋聞的圈中女星「水蛇春」咁長,女伴如車輪轉,更特別鍾情台灣女星。


謝玲玲、林建岳

1977年 當時林建岳未滿20歲,與來自台灣的邵氏女星妞妞訂婚,惟後來有指妞妞退婚。

1980年 與台灣女星謝玲玲正式結為夫婦,筵開140席,兩人婚後育有五名子女,林母余寶珠對謝玲玲疼愛有加,惜兩人於95年離婚收場。

1991年 傳與翁虹來往甚密,翁虹曾表示與一位有婦之夫拍拖;另外,林建岳又與萬綺雯扯上關係,有傳兩女為此吵架。

1991年 與袁詠儀(靚靚)傳出緋聞,有指靚靚更搬往麗新集團的「瑰麗新村」居住。靚靚三年前接受《志雲飯局》訪問,坦承因貪慕虛榮,跟有婦之夫在一起。

1992年 與王祖賢交往,一年後傳兩人同居,祖賢更被指是第三者,令林建岳與謝玲玲的15年婚姻破裂,當年林母余寶珠爆出經典金句:「當個仔叫雞﹗」惟林王戀情於95年告終,祖賢早前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與林建岳一段情是美麗回憶。


林學華

1995年 林建岳與下屬林學華戀情曝光,兩人於97年傳出婚訊,至99年分手收場。

1998年 林建岳結識台灣模特兒Monica,並開始交往,被指是介入林學華和林建岳的第三者;兩年後Monica為林建岳誕下女兒。

1999年 傳與台灣性感女星林熙蕾來往,林建岳更點名力捧新寵,還被拍到進出林熙蕾香閨。

2002年 傳出與任職娛樂公司公關的鄺心怡拍拖,女方更由小康之家搬到半山梅道居住,但林建岳指報道是一個笑話。

2007年 有傳鐘錶界美女胡敏珊跟林建岳爆出緋聞,但胡敏珊鄭重否認。

此外,有傳林建岳對舒淇寵愛有加,送贈千五萬豪宅給她,因而兩人傳出緋聞。

林建岳被迫認甩拖

林建岳近年唯一肯定的女友、台模陳浥萍(Monica),日前被拍得與台灣中年設計師當街拖手及被指親吻!林建岳與Monica為免事件鬧大而急急回應,自爆兩年前早已分手!

含着金鎖匙出生的林建岳,坐擁逾百億家族資產,自與前妻謝玲玲離婚後,緋聞不絕於耳,多年來與他傳緋聞的女友粗略估計約有十多個!雖然緋聞女友儼如走馬燈,但林建岳唯一承認的女友只有來自台灣、下月便滿33歲的Monica。兩人雖育有一女林利兒(Lyann),但感情原來早於兩年前結束。



97年曾與黎明拍廣告的Monica,本是模特兒出身,留港期間出席派對時與林建岳一撻即着,近年與愛女居於林建岳買入的May Tower豪宅,追隨13個年頭,感情尚算穩定。不過,Monica近日被踢爆與台灣中年設計師李永麟過從甚密,更被拍得在街上拖手,期間更被指恩愛錫錫,態度親暱,事件愈鬧愈大!



不公開「分」訊保護愛女

據知,Monica對新緋聞爆出後仍非常冷靜,沒有出現異樣,只感到有點委屈,並計劃日內返台灣散心。林建岳與Monica昨日急急向傳媒以文字回應,指兩年前已分手,因不想影響女友生活,所以未有把這消息公開。兩人又指報道對他們造成很大傷害:「其實我們在兩年前已達成正式協議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但保持我們互相作父母的責任),我們不公開我們關係之結束也是為了保護小朋友,希望小朋友得到健康快樂的成長,Monica在兩年前亦已搬回台灣居住,為了小朋友有更好的讀書環境,小朋友留在香港繼續學業,但Monica亦不時盡母親的責任回港探望女兒,我們亦希望各傳媒朋友,給小朋友一個健康快樂成長的空間,我們亦互相祝福。」他們強調會對雜誌的失實報道,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另外,Monica的好友又替她抱不平,指兩人的關係於兩、三年前轉淡,但因為不想放棄愛女的撫養權,才隱瞞事件真相。據了解,林建岳早前到澳門出席活動時,身邊女伴由平日的Monica,離奇換上一名長髮女郎,早已令人懷疑與Monica感情有變。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即時新聞》

專案組
林建岳與Monica早於兩年前已分手,為保護女兒才選擇不公開。(資料圖片)
林建岳與Monica早於兩年前已分手,為保護女兒才選擇不公開。(資料圖片)

林建名戥姪女辛苦

林建岳密友陳浥萍(Monica)被拍得在台灣與男士親密約會,最後更爆出兩人原來已分手,身為林建岳前妻的謝玲玲對此只說:「唔關我事,所以我唔回應喇!」而林建岳兄長林建名,開始時力撐Monica:「拖手唔一定有問題,我時不時都拖第二啲女仔嘅手,唔代表啲咩!睇吓咩環境,唔可以睇一張相就下判斷。(話佢哋有錫喎?)咁錫又唔同講法,錫面珠定錫嘴先?(咀嘴啊!)錫吓面珠都OK,我有時都錫啲好熟嘅女性朋友面珠,有時感激一個人都會咀嘴,要睇點錫法。」

不過,當記者告知林建岳已證實與陳浥萍分手兩年,林建名即轉口風:「咁如果佢哋分開咗,人哋拍拖都好正常,大家唔夾分開都唔係問題,但個小朋友就辛苦啲囉!唔知跟邊個!最好就等個小朋友大個啲先分開,我都係等啲仔女大個先同老婆分開!」


老闆情變何韻詩首映甩底

林建岳大方承認與陳浥萍分手,旗下藝人統統封嘴,甚至避席出席活動!忙於灌錄國語專輯的何韻詩,昨晚原定出席由何超儀投資及主演的電影首映,有傳她為避免回應老闆與密友分手一事,臨時缺席首映禮,阿詩的唱片公司發言人說:「最初係答應會出席,但都要睇檔期,因為要錄音所以出席唔到。(避談老闆感情事?)完全唔關事。」她昨晚於微博向超儀沙冧,指因突然要Mixing才缺席,已向各界推介其新片作歉意。林建岳愛將之一的楊千嬅昨日表示不知情:「唔知!我哋做細唔知大人事,冇資格去問,加上私事同八卦嘢更加唔會問。」

楊小娟:有咩咁出奇!

身為陳浥萍(Monica)好友的楊小娟,對於Monica與林建岳證實已分開兩年,大表可惜:「Monica份人好純品,係一個好女仔,每次我搞二手衫義賣,佢都會拎最好、最靚嘅衫出嚟。」對於Monica被拍得與男士親密約會,楊小娟說:「睇啲相都唔似係佢男友,同男性朋友拖手同Kiss我都會咁做,有咩咁出奇?」

台模升呢 鑽不離身

生性風流 女伴成群

林建岳生性風流,身邊的緋聞女伴如走馬燈轉個不停,當中最為人熟悉是他與王祖賢及陳浥萍的戀情。

1977年:未滿20歲的林建岳與台灣女星妞妞訂婚,但後來有指妞妞主動退婚。



1980年:與台灣美人謝玲玲拉埋天窗,筵開140席。「林謝」婚後育有五名子女,可惜於95年離婚,但林母余寶珠仍稱她是「永遠的媳婦」。



1991年:被指與翁虹交往甚密,而翁虹亦自稱曾與有婦之夫拍拖;另外,林建岳與萬綺雯拉上關係,更有指萬綺雯與翁虹曾為林建岳而嗌交。



1991年:與袁詠儀(靚靚)鬧緋聞,有指靚靚當年入住麗新集團的「瑰麗新村」。靚靚於07年接受《志雲飯局》訪問時坦言,當年曾因貪慕虛榮而與有婦之夫一起。



1992年:與王祖賢交往,一年後傳同居,當年祖賢還被指是第三者,破壞林建岳與謝玲玲的婚姻,林母余寶珠曾揚言:「當個仔叫雞!」成為一時佳話,兩人最後於95年分手。



1995年:與下屬林學華戀情曝光,兩年後傳婚訊,但直至99年分手。



1998年:林建岳在台灣電視洗髮水廣告中,發現陳浥萍(Monica)後一見鍾情,經朋友介紹後開始交往,Monica移居香港,兩年後為林建岳誕女。



1999年:台灣性感女星林熙蕾獲林建岳欽點而成為新寵,林建岳還被拍到曾進出女方的香閨。



2002年:與娛樂公司公關鄺心怡爆出緋聞,女方更由小康之家,升呢遷到中半山梅道,但林建岳指報道是個笑話。



2007年:有傳鐘錶界美女胡敏珊與林建岳爆出緋聞,但胡敏珊怒斥報道失實,否認緋聞。



除了以上「女伴」外,林建岳對舒淇疼錫有加,有傳曾送贈千五萬豪宅給她。

另一好友虞茱迪亦力撐Monica:「我都有好多斷背朋友,我都會咁做!(驚訝佢哋分開?)有乜咁驚訝?你哋唔好咁八卦啦!」她還透露下周會到台灣,屆時會找對方聊天。而Monica多年好友余安安昨晚表示,大家經常有聯絡,但有關對方的私人事則不便回應。對於林建岳與Monica宣布分手兩年,余安安指要回應的事已回應,沒有甚麼可以再講,問到會否祝福Monica?她說:「所有朋友,我都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