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靚聲新人王林育群(小胖)簽約 SONY做靚聲村姑蘇珊博伊爾( Susan Boyle)的師弟,今年 24歲的他昨日正式登陸香港,獲三位港姐接機獻花,並獲性感女助手抹汗。提到香港的美食時,小胖表示此行必定大快朵頤。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熱爆新人小胖因參加台灣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演唱雲妮侯斯頓( Whitney Houston)的歌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鳴驚人,火速走紅,並獲 SONY睇中簽約做蘇格蘭靚聲村姑蘇珊的師弟。由於小胖人氣爆燈,即時吸引無綫垂青,利誘小胖來港接受《 Big 4大四喜》節目訪問。昨日小胖由兩名打扮性感的女助手陪同來港,吸引近 40位記者採訪,當中包括內地媒體,無綫也派出四名保安維持秩序。雖然小胖紅遍國際,但現場卻零歌迷接機,無綫方面則安排三位港姐熊穎詩、劉倩婷和李姿敏獻花接機,得小胖笑逐顏開。

「想食菠蘿油」

小胖未知是否不習慣被追訪,加上天氣回暖,所以他不停流汗,相當狼狽,幸好身旁的性感女助手體貼為他抹汗,小胖熱情地與記者打招呼,他以廣東話說:「香港朋友大家好!」小胖提起香港美食即雙眼發光,他說:「公司會安排我大快朵頤,你們有沒有好介紹?總之有機會我就會食,因為是我今次來的目的,我想食菠蘿油、燒臘、鏞記燒鵝。公司沒有叫我減肥,我現在 110kg,減了怕大家不認得我,因為頭、肚腩和煲呔都是我的標記。」小胖坦言無意效法其他藝人一樣整容,但他希望可將一雙矇豬眼變大。

放大圖片
三位港姐昨日向小胖獻花及 TV Buddy公仔。

三位港姐昨日向小胖獻花及 TV Buddy公仔。

放大圖片
小胖來港雖然零 fans接機,但獲安排兩名穿短裙的女助手陪伴在側。

小胖來港雖然零 fans接機,但獲安排兩名穿短裙的女助手陪伴在側。

雪糕蛋糕贈母

今次小胖在港逗留五日四夜,不過其媽媽沒有來港,所以日前小胖已與母親慶祝母親節,並送上一個雪糕蛋糕給她,他說:「媽媽比我還緊張,不能陪媽媽我也很傷心。」小胖之後乘車返回下榻的銅鑼灣富豪酒店,今日將接受無綫節目《 Big 4大四喜》訪問。日前小胖接受美國《時代》周刊專訪時,自爆以往有很多綽號都與「胖」字有關,令他失自信,只是他 4歲已喜歡表演,即使父親威脅斷絕關係來阻止他加入演藝界,仍阻不了他的決心。採訪:馬建華、羅德光、李志明攝影:黃文成


小胖天生矇豬眼,難怪他想令雙眼變大。

小胖滴汗抵港:分秒吃喝

體重超過240磅的「台灣Susan Boyle」林育羣(小胖),昨首次登陸香港,無綫安排應屆港姐劉倩婷、李姿敏、熊穎詩及四名保安接機,身穿標記式黑白格仔恤衫及黑煲呔的小胖,於昨午二時許步出,並友善地向傳媒揮手,還禮貌地表示「辛苦晒大家」。雖然歡迎他的fans不多,但即場亦吸引了大堆圍觀者,也有外籍遊客拍照。可能香港天氣較熱,未幾小胖成頭大汗,要由同行女助手抹汗。


劉倩婷(左)、李姿敏(右二)和熊穎詩迎接了台灣人氣爆紅的小胖後,先來一張合照。

今次小胖只有兩助手陪同到港,父母未有同行,對於母親節不能在台陪媽媽慶祝,他坦言很傷心,但已提早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及送上特大的雪糕蛋糕做禮物。

怕減肥後認唔出

留港五日,小胖謂有機與香港粉絲見面超興奮,提起香港美食時更雀躍,因他已叮囑工作人員帶他四出覓美食:「每分每秒有時間都要去食,這是我來港的目的,最想食菠蘿油及鏞記的燒鵝,(公司有要求減肥嗎?)沒有,怕我減了大家不認得。」

至於自稱仍是處男的小胖,被問入行後是否認識更多女性時,即扁嘴表示沒有;而台灣盛行整容又會否一試?小胖謂煲呔、肚腩是他的特色,若要整的話他想眼睛整大一點,方便他戴隱形眼鏡。此外,小胖透露他稍後簽約SONY國際唱片公司,能成Susan Boyle師弟,令他更有自信。



機場聚滿圍觀小胖的人潮。

林育羣瞄準菠蘿油

有「台灣Susan Boyle」之稱的林育羣(小胖),昨午首度來港,雖然接機的Fans不多,但有港姐劉倩婷、李姿敏、熊穎詩及四位保安撐場,而小胖亦全程以招牌「矇豬眼」笑容示人,態度親切!

留港五天的小胖很高興與香港粉絲見面,提起香港美食更為雀躍,並說:「我每分每秒有時間都要去食,這是我來港的目的,最想吃菠蘿油及鏞記燒鵝。」早前曾透露是處男的小胖,被問到入行後是否認識了很多女性時,不禁扁嘴表示沒有。問到會否考慮整容,他揚言煲呔、肚腩是其特色。母親節將至,小胖心痛未能與母親慶祝,但已提早與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及送上特大雪糕蛋糕。此外,小胖透露稍後將簽約SONY國際唱片公司,能成「天籟村姑」Susan Boyle師弟,令他更有自信。


港姐劉倩婷(左起)、李姿敏及熊穎詩送上鮮花歡迎林育羣(左二)。
港姐劉倩婷(左起)、李姿敏及熊穎詩送上鮮花歡迎林育羣(左二)。


大汗的林育羣由工作人員抹汗。
大汗的林育羣由工作人員抹汗。


雖然接機的Fans不多,但林育羣仍笑到見牙唔見眼。
雖然接機的Fans不多,但林育羣仍笑到見牙唔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