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鏡頭前向來美艷照人的吳玟萱,最近在中視《光陰的故事》的表現備受討論,沒想到經常出席時尚派對的她,居然在戲中從頭到尾都演個瘋子,而且還是個老太婆! 在戲中吳玟萱飾演的馮媽因為戰亂離鄉背井,嫁了個不識字撿破爛維生的老公,每天坐在港邊等船回大陸,最後想家到瘋了,還被男人騙去硬上弓,原本一個沉重悲傷的角色,卻被吳玟萱活生生演成喜劇,變成可愛又討喜!吳玟萱說:「要謝謝導演願意讓我照自己的方式詮釋啦!原本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希望讓角色活起來,所以自己設計很多小動作,希望讓這個瘋子可愛一點!」 「其實我私底下非常搞笑,根本就是女周星馳!所以有喜劇就快來找我吧!」吳玟萱笑說。不過其實她的演出也有深沉的部份,跟她對戲的董志成就很驚奇:「玟萱你的眼淚怎麼可以像水龍頭說開就開,說關就關?」吳玟萱立刻答:「因為我的命太苦了!」現實生活中無法與兒子共同生活的她,還是得打起精神過日子。 中視大戲《光陰的故事》拍攝近尾聲,演員的戲份也陸續殺青。吳玟萱也在今天結束拍攝,對於這部她第一次在螢幕播出的作品,吳玟萱覺得很珍惜。「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只會穿得美美去時尚派對或上節目通告,其實我也很會演戲啦!」她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