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一名瘋狂女子,跟男友吵架後聲稱認錯道歉,但她擁吻對方時,竟一口咬掉他部份舌頭,令他從此說話口齒不清,味覺受損。案發於去年 2月, 27歲的施密特( Marc Schmidt)酒醉回家,本來想扭着 35歲女友米勒( Tina Mueller)纏綿,但米勒見到男友飲醉酒,憤然揮拳打他的頭。施密特說:「她之後跟我道歉,讓我抱她入懷,並深情地親吻我。但不久我便感到極度痛楚,部份舌頭更不知所終。」

男友索償 100萬

施密特滿嘴鮮血,直跑到 900多米外的祖母家求救。祖母帶他回家,找回被咬去的那截 3厘米長、 5厘米闊舌頭。但斷舌最後還是駁不了,施密特熬了一個月流質食物後康復,但自此說話口齒不清,現在進食時都要靠大量辣椒汁調味。米勒辯稱犯案受了精神科藥物影響,但法官仍判她嚴重傷害他人身體罪成,判罰 200小時社會服務令,並寫道歉信,但施密特拒絕接受。他說:「我不會原諒她,她毀了我一生,以後都不敢跟女士接吻。」他現以民事途徑向她索償 8.7萬英鎊( 100萬港元)。英國《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