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人氣勁升的無綫天氣小花黃婉曼,在螢光幕前失蹤數月後,最近以兼職形式重返 TVB,旋即引起網民及一眾宅男注意。前晚黃婉曼報完晚間天氣後,即換上白色貼身衫拖仔到九龍城食糖水撐枱腳,鏡頭前將身材收到密密實實的她,一跳出電視框框後,逼爆上圍盡現,可謂禾稈冚珍珠。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6歲的天氣小花黃婉曼(原名粘冰冰),去年 2月在無綫晚間新聞後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報天氣,一句「我哋家跳出香港」對白令她紅爆互聯網,也令無綫晚間新聞由平均 15點收視勁升至 21點,多出約 38萬觀眾捧場。今年 2月黃婉曼離職無綫後,轉投深圳中國移動旗下一份旅遊雜誌,至本月初再以兼職形式重返無綫再做天氣女郎,令一眾宅男欣喜若狂。

放大圖片
前晚報完天氣後,黃婉曼換上貼身上衣離開電視城,豐滿身材盡現。

前晚報完天氣後,黃婉曼換上貼身上衣離開電視城,豐滿身材盡現。

放大圖片
黃婉曼與男友在糖水舖聊個不停,感情明顯甚好。

黃婉曼與男友在糖水舖聊個不停,感情明顯甚好。

撐枱腳嘆心太軟

不過這位天氣小花早已名花有主,與任職無綫新聞部的攝影師曾志釗拍拖近兩年,前晚她一報完晚間天氣後,便第一時間換衫會情郎。昨日凌晨 12時 10分,黃婉曼離開無綫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其男友曾志釗早已駕駛一輛銀色豐田 bB在門外等候。鏡頭前一直打扮密實的黃婉曼,原來禾稈冚珍珠,放工後換上緊身白色恤衫的她,逼爆上圍盡現,絕對是繼「跳出香港」後另一驚喜。黃婉曼一見男友即甜絲絲地笑,然後登上男友座駕,前往九龍城打鼓嶺道的金滿堂甜品撐枱腳。二人點了心太軟及椰青,然後不停咬耳仔,其間曾志釗跟黃婉曼說:「未同你嚟過呢度。」黃婉曼則向男友滙報近日重返無綫後的工作情況,之後又拿出相機拍攝枱面上的糖水。食完糖水後,黃婉曼與男友於凌晨一時許手拖手離開,二人十指緊扣的 fing來 fing去,場面溫馨。

放大圖片
食完糖水後,曾志釗拖實黃婉曼在街上散步。 DV圖片

食完糖水後,曾志釗拖實黃婉曼在街上散步。 DV圖片

放大圖片
黃婉曼乘坐男友的豐田 bB一起離開。

黃婉曼乘坐男友的豐田 bB一起離開。

採訪奧運燃愛火 放大圖片
黃婉曼近日重返無綫報天氣,螢光幕前打扮端莊密實。電視圖片

黃婉曼近日重返無綫報天氣,螢光幕前打扮端莊密實。電視圖片

雖然黃婉曼與男友已經食飽飽,但見到街上其他糖水店時仍有點心郁郁,站在門外手指指研究一番,睇完一間又一間,但最終也沒有光顧。之後兩人便相偕往取車,曾志釗見有的士駛過女友身邊,即時扶她一把提醒她小心,相當細心體貼。據悉黃婉曼與曾志釗 08年一起到北京採訪奧運而擦出愛火花,雖然曾志釗比黃婉曼年長近十歲,但因為人細心體貼,故贏得女方芳心。去年有報道指曾志釗本與家人同住沙田第一城,與黃婉曼拍拖後,二人便租住葵涌一唐樓共賦同居,但其後黃婉曼否認其事。採訪、攝影:楊浩賢、羅德光

我是誰:高考才女苦讀出頭 放大圖片

 

現時為無綫翡翠台晚間新聞報天氣的黃婉曼, 1984年出生,原名粘冰冰, 96年由內地來港定居,在香港高級程度會考中考獲 3A1C的優異成績,之後入讀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黃婉曼出身小康之家, 97年金融風暴令其父生意失敗,之後她的雙親返回內地發展,獨自留在香港繼續學業的她,靠替人補習賺取生活費,還考獲助學金,總算順利畢業。畢業後黃婉曼便加入無綫,並轉用「黃婉曼」這個名字,在無綫晚間新聞報天氣及擔任《新聞透視》記者(圖),她報天氣時的風格跳脫,對白「我哋家跳出香港」大受歡迎,成為網民熱捧對象。 07年黃婉曼與許少芬憑製作《新聞透視:愛之醫生》高耀潔紀念片,獲人權新聞獎優異獎。

話你知:網民熱捧天氣女郎

繼新聞主播成為網民熱捧對象後,近年連天氣女郎也成為網民討論的熱門話題,由於天氣女郎多以一身 OL打扮示人,配合生動佻皮的旁述,成功吸引一批電車男 fans,更有人在討論區舉行最受歡迎天氣女郎選舉。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放大圖片

 

張文采珠海學院新聞及傳播(榮譽)文學士,之前為亞洲電視新聞台主播,現為無綫翡翠台晚間新聞後報道天氣,曾任《中華掠影》主持。

放大圖片

 

鄭萃雯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 06年加入無綫新聞當實習記者,現為翡翠台六點半新聞主持及晚間新聞天氣女郎。

放大圖片

 

李偉詩06年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之後為亞視 24小時新聞台主播,翌年加入無綫收費電視新聞台做主播,間中報告天氣。

放大圖片

 

陳穎忻畢業於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 07年加入無綫擔任實習記者,過去主持《星期日檔案》的「港男港女」專題時曾被網民狂插不公平。

放大圖片

 

凌慕媛大學畢業的凌慕媛現年 23歲, 09年參選澳門小姐,現為澳門天氣小姐,也是電視節目主持。


上圍豐滿的黃婉曼與任職無綫新聞部攝影師的男友昨日凌晨拍拖撐枱腳。

黃婉曼 挺胸 爆恤 天氣 小花 拖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