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咪神之稱的藝人徐淑敏,其夫婿黃浩( Kenny)昨日在西貢寓所被警方拘捕,指他跟今年 1月在中環發生的一宗襲擊案有關,帶返中區警署調查。最後黃浩涉普通襲擊罪,經調查准以現金擔保外出。案件並未影響他的心情,晚上還跟太太到中環晚膳,今日繼續為母親節慶祝。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徐淑敏的夫婿黃浩昨日在西貢寓所被警方拘捕,根據警方消息指案件涉及今年 1月 22日有人被襲擊有關。事發當日 25歲的咪神徐淑敏懷有 7個月身孕,跟 37歲的黃浩去到中環伊利近街一餐廳撐枱腳時,其間有《 Face》雜誌記者走入餐廳內拍照,令 Kenny怒不可遏,與該名記者發生衝突。

放大圖片
黃浩未受被捕事件影響,昨晚先跟太太預祝母親節。

黃浩未受被捕事件影響,昨晚先跟太太預祝母親節。

放大圖片
今年 1月黃浩(右)跟記者在中環起衝突。

今年 1月黃浩(右)跟記者在中環起衝突。

千元保釋外出 放大圖片
徐淑敏為黃浩誕下女兒取名心瑤。資料圖片

徐淑敏為黃浩誕下女兒取名心瑤。資料圖片

Kenny除爆粗頂該記者心口及搶眼鏡外,更向記者面上吐口水,前後達 4次。之後 Kenny報警求助,要警方到場調停。原本警方已將事件列為糾紛案處理,不過在網上看到現場拍攝的影片後,發覺 Kenny涉嫌傷人。故昨日以普通襲擊罪將他拘捕,帶返中區警署調查,並准以 1,000元現金擔保外出候查。

今慶祝母親節

昨日記者就事件聯絡到 Kenny,他對被捕事件不置可否,只承認跟警方會面,他說:「呢個敏感階段唔方便講。」他不覺得自己今年是非纏身,他說:「我覺得大部份傳媒都好自律,係個別傳媒啫。」Kenny自言事件沒有影響今日跟母親、外母及太太 3位媽媽慶祝母親節的計劃,他說:「聽日約好晒佢哋出街食飯。」昨晚他則偕太太到中環鏞記晚膳。採訪:丁寧攝影:羅德光、楊浩賢


黃浩跟太太徐淑敏昨晚坐着自家車牌的 7人車到中環晚膳。

徐淑敏 老公 黃浩 Kenny 涉嫌 襲擊 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