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港台兩地不少藝人率先跟自己媽咪慶祝,其中周杰倫多年來賺了約 5.7億港元,全交給母親葉惠美管理,令其母獲選為最有身價的星媽。而人氣急升的林育群(小胖)昨日則在港向媽咪級觀眾派康乃馨,更令婆婆感觸落淚。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杰倫(周董)和媽咪葉惠美感情要好,早前兩人一同戴上帽子合照,樣貌九成九相似,周董完全遺傳媽咪的矇豬眼。周董貴為亞洲天王,原來其母也是台灣星媽中身價最高,皆因周董 6年來粗略估計賺了約 5.7億港元,全部交給媽咪管理, 31歲的周董至今也沒有信用卡,上街又不帶現金,若要錢便向媽咪索取。據知周媽媽擅長投資房地產,眼光獨到,據悉現在房產投資總值近 9,000萬港元。另一方面,同樣來自台灣的人氣新星林育群連日來在港宣傳,昨日他到屯門市廣場出席「〈胖〉你共渡母親節」,吸引約 500市民圍觀,小胖首度在港公開獻唱成名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他又在台上為一位失婚母親打氣。

放大圖片
小胖向台下眾媽咪派康乃馨,派給婆婆時她突感動落淚(小圖)。

小胖向台下眾媽咪派康乃馨,派給婆婆時她突感動落淚(小圖)。

放大圖片
小胖聽到失婚媽媽的經歷後,他感受深刻並出言鼓勵。

小胖聽到失婚媽媽的經歷後,他感受深刻並出言鼓勵。

小胖預備禮物

最後小胖更親自落台向現場的媽咪大派康乃馨,不料當中一位婆婆收到小胖送的花時突然感觸落淚,他見狀即取紙巾欲為她拭淚,婆婆竟搶去紙巾反為小胖抹汗,十足兩婆孫,甚為溫馨。連日在港工作的小胖品嚐了不少美食,最愛是燒味、雞蛋仔及辣蟹等,他又透露除了有女 fans外,還有媽咪及男生支持。今次來港搵銀孝敬媽咪,小胖表示已買了禮物,但為保持神秘未有透露是甚麼,問到其母有否催他結婚作為禮物?小胖笑說:「她沒有那麼急,我每天也有打電話給她報告行蹤,媽媽很擔心我吃得太多。」小胖今晚會返回台灣,他表示對於香港 fans如此熱情受寵若驚,坦言台灣的表現較低調。採訪:馬建華 攝影:黃偉雄


周董和媽咪葉惠美感情要好,兩人戴上草帽作母子合照。

小胖做家務當禮物

台灣靚聲「小胖」林育羣,昨日現身屯門市廣場《「胖」你共度母親節》活動,既與辣妹愛的抱抱,又送花引得媽咪級女士感動落淚,大展小胖魅力。


小胖出席活動,大玩「辣妹抱抱」。

小胖想起身在台灣的媽媽說:「我跟媽媽通電話,他叫我少肉多菜,我買了禮物送她,沒時間買禮物給自己。(幾時送個新抱畀媽咪做禮物?)我媽媽沒那麼急,只叫我做自己喜歡的事。」

此外,小胖接受電話訪問說:「以前沒錢,就跟妹妹畫卡、做家務當母親節禮物,入行後,還沒想過要買屋送母,因媽媽不想我花太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