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四次冇有怕51歲玉置浩二擬娶巨乳歌手

日本樂隊安全地帶的主音玉置浩二,多年來夾 band抑或單飛都廣獲港人追捧,去年跟石原真理翻撻後分開,更是一場鬧劇。年過半百的玉置現再入花叢,跟前女子組合 C.C. Girls的巨乳女歌手青田典子同居,更宣稱願為她第 5次做老襯。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51歲的玉置浩二與 42歲的青田典子,去年底經友人介紹結識,不一會便正式發展,目前正以結婚為大前提同居。巧合的是,新戀情曝光的時間跟安全地帶日前宣佈 9月起舉行亞洲巡演的時間相近,令人懷疑玉置藉新戀情宣傳。

喬裝探女友班

這段中年戀曝光,基於年初有人目睹玉置和青田約會,並互訪對方住所,再者 2月中二人還到酒店幽會。而當青田到關西拍攝電視節目時,玉置被發現戴上口罩和帽子,喬裝到當地探班,不過仍被認出。有電視台人士爆料,指青田近來容光煥發,相信是得到愛情滋潤,他說:「最近青田有點不同,說話少了變得更漂亮,流露着幸福光芒。」當戀情見報後,二人隨即透過官網和傳真承認熱戀,然而經歷過四段失敗婚姻的玉置浩二卻遭網民睇死,認為他們這一對未免太搞笑,遲早又會衰多次。

前妻獲封影后

玉置是日本演藝界娶妻次數較多的表表者,他曾跟圈外女子、女星藥師丸博子和擔任巡演鍵琴手的安藤里子結婚,惟全部失敗收場,但話題性則不及相隔 23年兩度擦出愛火花的石原真理。由於去年石原未跟前夫辦妥離婚手續,因此雖然玉置入紙和她註冊,但他們在法律上不獲承認夫妻關係。玉置的新歡以 34.5吋上圍見稱,近年憑敗犬熟女言論再次出位, 3年前有雜誌爆她曾在 05年和商人離婚。比起再次逢春的前夫,藥師丸博子亦不輸蝕,前日她於第 19屆日本影評人大獎中捧走影后, EXILE成員 AKIRA則獲頒男新人獎。

玉置浩二傳娶失婚艷星

玉置浩二去年才結束第4段婚姻,事隔不夠一年,有傳他將第5度做新郎,新任老婆正是失婚巨乳波神青田典子!

日本一份報章獨家報道,現年51歲的安全地帶主音玉置浩二,擬第5度做老襯,老婆是過氣巨乳艷星青田典子。去年秋天,玉置與結婚僅半年的石原真理子離婚後,於年底由朋友介紹下認識42歲的青田,兩人火速撻着,今年初拍拖,2月中被目睹在酒店密會,現已展開同居生活。



月底訪港谷演唱會

玉置近30年經歷過4段婚姻,而青田亦是一名失婚婦,她於04年與經營食店的男子結婚,但婚姻維持不足一年便於05年秋天離婚。青田曾獲《第1屆日本美人大賞》,91年加入女子組合C.C.Girls,離隊後憑巨乳身材當水着女星,曾拍攝不少全裸寫真。近日她在電視節目中透露,希望45歲前再結婚,現終得償心願。對於結婚報道,他倆昨日在官網承認拍拖,但沒有提及婚事。而玉置將於本月24日來港,宣傳安全地帶的9月香港演唱會,屆時有可能正式宣布結婚。 



另一邊廂,玉置前妻藥師丸博子近日揚威《第19屆日本影評人大賞》,與寺尾聰封帝后,岡田將生再下一城累積第7項新人殊榮。此外,多位日本影星亦傳婚訊,竹野內豐與夏威夷出生的模特兒,以及戶田惠梨與關西Johnny8成員村上信五同時傳好事近。而肥花小阪由佳在網誌上自爆獲男友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