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 Elanne)和唐嫣前晚到尖沙嘴出席橙天嘉禾 40周年晚宴,同場還有鄒文懷夫婦、黃栢高、谷德昭及彭氏兄弟等,場面熱鬧。近日 Elanne忙拍無綫古裝劇,一直拍到 7月尾,她表示自己不怕熱只怕凍,捱更抵夜雖辛苦,但同場和謝天華及陳鍵鋒合作得很開心。稍後 Elanne要到泰國拍彭氏兄弟新戲《 3D童眼》,她說:「原本今個月要去泰國,但當地家咁亂所以延遲咗,媽咪擔心叫我唔好着紅衫,又話陪埋我去,我叫佢唔使擔心。」

唐嫣激吻尷尬

此外,內地演員唐嫣專程來港出席晚宴,昨天已飛回北京拍新劇《閃婚》,她透露和男主角初相識便要拍床戲,幸好只是點到即止,但稍後則要拍激吻戲,令她擔心會很尷尬。採訪:魯萍攝影:仇志德


雖然 Elanne忙於拍劇,但仍扮到靚一靚出席電影公司晚宴。

江若琳飛泰國拒穿紅衫

江若琳、內地女星唐嫣、寰宇新人徐正曦及導演陸川出席「橙天嘉禾四十週年晚宴」。忙於拍攝無綫新劇《洪武三十二》的江若琳透露,拍檔馬德鐘及謝天華等相繼病倒,自己日前亦有點體力不支,不過稍後她將更加忙碌。她說:「拍劇之餘仲要飛去泰國拍彭發新戲。(擔唔擔心泰國政局?)我媽咪好擔心,叫我千祈唔好着紅色衫,又話要請假陪我飛。」


江若琳(右)與徐正曦盛裝出席晚宴。

來港不足廿四小時的唐嫣,出席完晚宴即趕返內地開工,拍攝新片《閃婚》。她表示與拍檔張鐸於戲中一見鍾情,認識不久便結婚,更不乏親熱及床戲。陸川則承認正與周潤發接觸,力邀對方合作拍戲,不過暗示因片酬問題,正與發嫂拉鋸。


唐嫣出席完晚宴便要趕返內地開工。

江若琳泰國開工有母保護

江若琳及內地女星唐嫣出席《橙天嘉禾四十周年晚宴》,近期忙於拍攝無綫新劇《洪武三十二》的江若琳,透露拍檔馬德鐘及謝天華等相繼病倒,日前她亦有點體力不支,而她稍後將飛往泰國拍攝彭發新片,由於當地政局混亂,令媽咪十分擔心,故計劃請假陪她到當地開工。


唐嫣悉心打扮出席晚宴。
唐嫣悉心打扮出席晚宴。

而唐嫣出席晚宴後,即趕返內地開工拍攝新片《閃婚》,她透露與拍檔張鐸有不少親熱及床戲,由於彼此不太熟落,令她大為尷尬。


即將赴泰開工的江若琳,有媽咪在身旁傍實。
即將赴泰開工的江若琳,有媽咪在身旁傍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