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前日現身杭州出席品牌活動,大受歡迎,想不到最後淪為「人肉攬枕」被密密熊抱!有熱情男Fans乘機衝上台飛擒大咬,嚇得她花容失色!

最近忙於在浙江拍攝電影《趙氏孤兒》的范冰冰,前日特別飛往杭州,出席羽絨品牌的代言活動。當日冰冰以潮爆Bob頭配襯黑色喱士短裙,盡顯巨星風采!近年冰冰在大銀幕上的演出備受注目,樣貌、身材與演技三者俱備,已「升呢」為內地影視圈一線小花,可謂人氣強勁,難怪她甫出場即惹來台下熱情Fans陣陣騷動,大會見狀亦迅速加派保安人手維持秩序!



花束擋駕 玉手不保

當日大會安排不少品牌老闆及代理商與冰冰合照,一班商家面對美女甚為雀躍,排長龍等影相之餘,合照時更「全身投入」熱情熊抱,令冰冰頓時慘變「人肉攬枕」,冰冰對女嘉賓抱抱來者不抗,但對男嘉賓則面露尷尬神情。其中一位男嘉賓上台獻花時,順勢張開雙手想來個埋身擁抱,幸好冰冰醒目,以手及花束擋駕!合照過程中,台下一名熱情男Fans欲「博大霧」衝上台擁抱冰冰,當時她面對突襲即下意識向後縮開,但仍被對方緊捉玉手!面對狂迷「施襲」,冰冰明顯被嚇一跳,面露僵硬微笑,當場呆企。



冰冰的經理人及助理見狀即將她拉開,急急為她披上披肩。雖然合照環節還未結束,但為免再度產生混亂場面,冰冰在保安護送下匆匆離場,活動只進行了十幾分鐘便告腰斬,原定的訪問環節亦取消。昨日冰冰經理人從容回應事件:「沒甚麼!只是影迷熱情獻花而已!如果有太誇張的情況出現,相信我們會懂處理。」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即時新聞》

專案組

定型性感 惹人想歪

進軍影圈後的范冰冰甚少再拍劇,被稱為她最後一部電視劇的《大唐芙蓉園》最近在內地播出。身形瘦削的她飾演楊貴妃,故被網友封為「瘦環鼻祖」,亦讚她着古裝演楊貴妃展露現代性感。冰冰日前受訪時自爆曾嘗試增肥但失敗,也不慣被指「性感」,因自拍畢電影《手機》後便有人將她定型行性感,令她覺得很模糊:「若弄不好會令人往歪處想!」她亦自言最愛簡單打扮:「最好素顏出街。」

另外,入行十多年的冰冰自覺星途很順暢,但最辛苦是失去私隱,令不少正常交往的朋友因其公眾人物身份而迴避她,感到相當無奈。



張栢芝遭死攬


薛凱琪遭掟樽


周秀娜遭問候


Melody遭抽水


S.H.E遭踢板

最美五十人賣肉吸宅男

近年范冰冰人氣有增無減,難怪不少Fans不惜一切親近!她除了是片商搶手貨外,代言的廣告更紅遍內地,例如最近以Tube Dress為網絡遊戲拍攝廣告硬照,還多次為雜誌拍攝性感照,難怪成為內地宅男的新一代性感女神!今年3月,她出席巴黎LV時裝展獲安排坐在LV主席兼行政總裁Yves Carelle身旁,盡顯地位。

另外,她早前還撼低章子怡、趙薇與周迅等奪得「2009年度中國最美50人」第一位,領獎時風騷自爆希望成為億萬富豪少奶奶。她的魅力亦延伸至網絡界,「男版范冰冰」孔銘因為跟她極度相似而在網絡界走紅,有次他上載幾張跟冰冰像真度極高的照片,一夜間點擊率突破十萬!而范冰冰與李冰冰這對「雙冰」組合,人氣已直逼中國四大名旦章子怡、趙薇、周迅及徐靜蕾,「雙冰」片約廣告合約不絕,威力勢不可擋。



曾遭粉絲強吻官恩娜四圍(目及)自保

官恩娜(Ella)於06年出席公開活動時慘遭觀眾狼吻,成為各大報章頭條,昨日身在北京工作的她以「過來人」身份問候范冰冰,她說:「有時Fans太熱情就會做出意外舉動,真係防不勝防!所以我事前會同大會溝通,上台後一眼關七,做女仔要警覺性高。我亦希望觀眾理智啲,尊重我哋藝人。」

此外,Ella前晚以五、六十年代的「飛女Look」打扮,為慈善音樂會表演,露出小蠻腰。事後她自爆大頭蝦忘記母親節:「媽咪一定嬲死我!(同男友媽咪慶祝?)仲未係我嘅責任。」但她承認見過男友家長,大讚對方友善。


官恩娜呼籲粉絲理智,不要做出傷害偶像的事。
官恩娜呼籲粉絲理智,不要做出傷害偶像的事。

范冰冰玉手遭殃即時離場

內地美女范冰冰前日一身黑色喱士小禮服打扮,出席杭州一個代言活動時,引來一名中年男子衝上台欲抱,嚇得冰冰要後退閃避,但其玉手仍「遭殃」被該男子抓緊,令伊人極度尷尬。

女星在公開活動被熱情觀眾簇擁而「蝕底」可謂屢見不鮮,前日范冰冰出席杭州某羽絨服代言活動時,場面墟冚,多人獲安排上台與伊人合照,結果因而「中招」!

保安立即護送離場

冰冰當時在台上先遭一眾西裝友們輪流「熊抱」拍照,復被一名中年男子衝上台欲抱佳人,嚇得冰冰下意識退後閃避,但該男子未肯罷休,更抓緊伊人玉手不放,冰冰為此尷尬不已,其經理人見狀,馬上把原本還要在場與眾人拍照的冰冰拉開,更在保安護送下離場,活動亦只好草草結束。

冰冰經理人事後回覆記者稱,冰冰在該活動上來去匆匆,只逗留廿分鐘便離場,沒有接受訪問。經理人說:「其實這類活動會有很多熱情人士獻花等舉動,不過,從未碰過無禮的待遇。」

增肥十斤未如理想

此外,早前在《大唐芙蓉園》演瘦版楊貴妃(楊玉環)的冰冰,獲不少網民熱捧,並給她冠上「瘦環鼻祖」稱號,《大》劇最近在內地重播,冰冰稱當時為了貼近這個角色,已特地增肥十斤,但成績未見明顯,還被冠以「瘦環」之名,因而感到白費努力。

狂迷突襲乜都夠膽

藝人出席公開活動,間中會遇到熱情Fans,甚至被狂迷的瘋狂舉動嚇呆。

03年,張栢芝在重慶擔任表演嘉賓,突然遭一名狂迷上台從後熊抱,當場被嚇呆!冷靜後,她即用手及臀部甩開對方。

 

08年2月,歌手薛凱琪出席慈善募捐活動時,被一名男觀眾突然近距離投擲膠水樽,右前額慘被擊中受傷。

 

周秀娜去年在一個商場騷上,被台下男子以粗言穢語挑釁,事後她美化其詞,指只聽到對方讚她的靴漂亮。

 

去年動漫電玩節中,模陳若嵐(Melody)聲稱混亂中被人「捏臀」,事後在經理人陪同下報警求助。

 

S.H.E上月在廣州出席活動時,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踢倒簽名板,並說:「你們太過分了!」三女被嚇到花容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