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有三名子女的名模馬詩慧(Janet),無論身形樣貌一直維持在上佳狀態,甚至比一般未婚女士更Fit。原來Janet一向都極為注重體態,希望時刻都以最佳狀態示人,她認為美麗是要用心經營的,稍有鬆懈,便會辜負名模之名。



身為名模,外表非常重要,Janet很注重身體的線條美,她認為女士最吸引的地方就是曲線,但偏偏身形最易走樣,只要稍為懶一點,肌肉都會立即變得鬆弛。



Keep Fit 達零脂肪

Janet表示:「我以多種方法Keep Fit,我最着重均勻飲食,任何食物都會吃,但會注意分量,根據食物金字塔的比例,多吃蔬果,少吃肉類及零食,這樣就不容易有多餘脂肪。我亦會做運動,令肌肉更結實,而且流汗有助排走體內廢物。另外我還會做纖體療程,透過高科技擊退脂肪,我最近在試Ingrid Millet的天然互動消脂療程,物理治療機頭有效紓緩疲勞、消脂及去水腫,非常舒適,輕輕鬆鬆就能Keep住完美身形。」



Skincare 減慢老化

至於護膚方面,Janet同樣勤力,她分享道:「就算天生皮膚再好,也要勤力保養,才可有效對抗老化。我經常做不同類型的Facial及面膜,大約每兩日一次,為皮膚補充所需養分。美白亦非常重要,紫外線和環境污染愈來愈嚴重,令皮膚很易出現色斑和暗啞,我早晚都會在面、頸塗上美白產品,制止黑色素形成。潔面更是最重要的護膚步驟,我每天都會徹底卸妝,避免化妝殘漬阻塞毛孔,早晚都用清潔力強而性質溫和的潔面產品,才能令隨後塗上的護膚品更有效滲透。我會盡量早點睡,讓雙眼及皮膚有充分休息,減慢皮膚老化的速度。」



Makeup 增加自信

由於工作關係,Janet經常要以不同的妝容示人,而她本身亦非常喜歡化妝:「化妝能令人更有自信更漂亮,不過不可盲目追隨化妝潮流,要因應個人特質及場合而化出不同妝容。如果上班的話,就盡量以清淡自然為主;晚上去玩去Party就可野性一點,化上Smoky Eyes;如果是去Ball的話,就要以華麗搶眼為主,紅唇是不錯的選擇。」



查詢:(A)2868 0360 (B)3148 9187 (C)3521 0079 (D)2532 7733 (E)3514 9238 (F)3106 0478

Tiffany
育有三名子女的Janet,身形依然Keep得甚佳。
育有三名子女的Janet,身形依然Keep得甚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