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班歌星包括謝安琪( Kay)、麥浚龍( Juno)及范曉萱等,前晚齊集廣州出席音樂頒獎禮,近日傳撬牆腳成功,撻着混血女模的 Juno春風滿面,默認蜜運成功在望。至於當晚既是宣傳大使又是得獎者的 Kay穿上斜膊裙時,打底的 tube top滑下,在台上疑似凸點。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謝安琪、 Swing、黃耀明、范曉萱、陳綺貞及麥浚龍等,前晚到廣州體育館出席《第 10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頒獎禮,其中 Kay得百家傳媒年度最受矚目女歌手獎,最受矚目男歌手則由張敬軒奪得,而陳奕迅和鄭秀文分別得到最佳粵語男、女歌手,不過兩人未有親身到場領獎。

放大圖片
Juno(左)得獎兼有拖拍,雙喜臨門難怪春風滿面。

Juno(左)得獎兼有拖拍,雙喜臨門難怪春風滿面。

放大圖片
台灣歌手范曉萱在台上勁歌熱舞,一襲紅衣特別搶眼。

台灣歌手范曉萱在台上勁歌熱舞,一襲紅衣特別搶眼。

赴台錄音難捨囝囝

Kay除了捧大獎外,還成為大會的宣傳大使,為隆重其事,她先後換了兩條靚裙現身。不過,當 Kay穿上斜膊肉色裙上台領獎時,因內裏的黑色 tube top滑下,令她在觀眾面前疑似凸點,大出洋相, Kay惟有急忙用手遮醜。訪問時 Kay表示稍後到台灣錄國語碟,預計在當地逗留 3星期,她坦言首次和囝囝分開這麼長時間,很捨不得。提到謝霆鋒和張栢芝生第二胎,不過 Kay則表示一個夠晒數。

放大圖片
王菀之以全黑戰衣出席頒獎禮,大方得體。

王菀之以全黑戰衣出席頒獎禮,大方得體。

放大圖片
張敬軒成為最受矚目男歌手,表演時格外落力,帶動現場氣氛。

張敬軒成為最受矚目男歌手,表演時格外落力,帶動現場氣氛。

Juno戀新歡待發展

另外,同場的 Juno早前被影到和混血女模 Janine撐枱腳,今次傳他是第三者撬牆腳,對此 Juno坦承兩人一同食飯,是否已是男女朋友? Juno春風滿面說:「言之尚早,呢刻太早定論,我同佢都單身咗一段時間,大家都有好感,將來嘅嘢唔排除有任何可能,順其自然,總之呢刻我哋都溝通得好好。」 Juno聲稱若拍拖不介意公開,他亦直認雙方的確有機會拍拖成為情侶。同場的陳綺貞在剛公佈的台灣金曲獎中有 6項提名,她坦言今次是獲最多提名的一次,總算是對自己的一次肯定及鼓勵。採訪、攝影:曾小嘉


謝安琪前晚在廣州領獎時,因興奮忘形高舉獎座時,引致 tube top走位,在台上疑似凸點。

Kay疑似凸點失手遮唔切

【羅宛君廣州直擊】謝安琪(Kay)前晚穿上泰山裝連身裙出席內地頒獎禮,大晒靚膊非常性感。但當Kay上台領獎獻唱時,其黑色打底tube top突然下滑,惹來凸點疑雲,雖然醒目的Kay即時用手遮掩,可惜已被攝入鏡頭,認真老貓燒鬚。


身穿泰山裝晒膊的謝安琪上台領獎兼演出,惜其tube top離奇移位。

Kay、麥浚龍、王菀之、張敬軒、黃耀明、陳綺貞、范曉萱及林宥嘉等歌手前晚出席廣州舉行的《第10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頒獎禮。勇奪「最佳粵語男歌手」、「世紀十年卓越男歌手」及「世紀十年卓越粵語歌曲」的陳奕迅,因忙於舉行巡迴演唱會而缺席,未能與緋聞女友Kay同台。


謝安琪打頭陣獻唱頒獎禮主題曲,認真威水。

音樂響起頂硬上

Kay打頭陣獻唱頒獎禮主題曲《拾年》,之後再換上一件淺啡色的泰山裝連身裙上台領「百家傳媒年度最受矚目女歌手」獎。當她唱出《活著》時,其黑色打底tube top離奇下滑慘變凸點,由於音樂響起,Kay未能轉身拉回tube top,惟有利用右手遮點。表演完後,Kay返後台受訪,記者見她已將tube top拉回原位。

離開愛兒三星期

Kay透露稍後會飛往台灣灌錄處女國語專輯,屆時會與愛兒張瞻分開三星期。她說:「第一次離開佢咁耐,會透過電腦視像見面,佢依家兩歲幾,已經識用電腦。」對於張栢芝榮升第二任媽媽,身為人母的她說:「戥佢開心,我呢幾年都唔考慮再生,因為太忙喇。」另外,對於表演時疑似凸點,Kay昨日透過經理人回應:「成個演出好順利,冇懷疑過件衫有滑落危機。」


黃耀明獻唱時七情上面。


奪「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范曉萱表現風騷。

有此一著

謝安琪前晚到廣州出席頒獎禮,分別以Valentino露肩裙及價值一萬六千九百元的HARVEY NICHOLS泰山裝現身。露出白滑香肩及美腿的她,散發罕有的性感魅力,高貴得來不失潮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