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繼之前在香港的紅館演唱會後,昨晚回歸家鄉在台灣的小巨蛋開騷,今次個唱投資過千萬,相當揼本,而服飾和表演環節則跟之前在紅館的大同小異。昨晚小豬請來鄭秀文( Sammi)做嘉賓,她亦相當專業一早到場綵排, Sammi更把兩人的綵排相放在微博上,當中還有 Sammi在機場巧遇任賢齊的合照。雖然小豬與 Sammi不算熟絡,但合唱《眉飛色舞》卻相當合拍。

蔡依林送花致意 放大圖片
曾兩度在小巨蛋發生不愉快事件的小豬,昨晚終能開開心心在小巨蛋開騷。

曾兩度在小巨蛋發生不愉快事件的小豬,昨晚終能開開心心在小巨蛋開騷。

演唱會於晚上七點半左右開始,小豬甫開場以一曲《舞法舞天》正式出現,台下近萬位 fans大叫, 05年小豬曾在小巨蛋開騷,當時老父剛病逝,到 07年小豬再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但媽咪卻急病入院,難怪他有感而發說:「小巨蛋,這裏曾經讓我開心過、痛哭過、驕傲過,這次媽媽很健康坐着看我,今天我堂姊結婚,所有喜事都在我身上發生。」蔡依林及昔日好友周杰倫皆送上花籃,小豬說:「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那個善良的阿福(周杰倫花名)。」採訪、攝影:黎寶蘋


Sammi擔任小豬個唱嘉賓,兩人更肉緊互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