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八模水着寫真率先睇!Mia憑緋聞、整容及潮媽「三料」極速上位,其餘成員亦不甘示弱,Suki喪谷「Y」字胸反擊!


20歲Jeana(何佩瑜)<br>
20歲Jeana(何佩瑜)


今年殺入寫真戰的o靚模排山倒海,為求能在芸芸寫真中突圍而出,新八模搶先於下月推出性感水着,谷胸上陣出招,搶飲寫真集熱潮頭啖湯!近日新八模到澳門取景拍水着寫真,其中以近期人氣急升的Mia(陳靜儀)最受注目!



孤伶伶否認被排擠

有「翻版Leah Dizon」之稱的Mia憑錢景峰女友、整容及潮媽等新聞極速上位,即使攝影師要求任何姿勢,她都絕無扭計,更不惜壓胸瞓身拍攝。雖然成功成為拍攝焦點,但似乎樹大招風,每次埋位時,她總是單獨整理泳裝,甚少與其他姊妹交流,問到是否被排擠?她解釋:「梗係唔係啦!大家頭先喺更衣室有講有笑,可能到正式埋位時大家都比較緊張啫!」


新八模化身「出水芙蓉」拍攝寫真集,盡展青春性感。
新八模化身「出水芙蓉」拍攝寫真集,盡展青春性感。


Suki(右)望完Jeana,再(目及)自己的巨咪。
Suki(右)望完Jeana,再(目及)自己的巨咪。


24歲Cora(徐烷珊)<br>綽號:翻版張惠妹
24歲Cora(徐烷珊)
綽號:翻版張惠妹



22歲Rika(王麗嘉)<br>綽號:翻版楊丞琳
22歲Rika(王麗嘉)
綽號:翻版楊丞琳




由於新八模深明「事業線」愈長愈容易出位,所以個個都加緊「托咪」,一於鬥長!其中「翻版Stephy」Suki(黃雪瑩)就由C Cup谷到D Cup,令「事業線」呈現「Y」字形,而且不論中間的排位及紅噹噹的水着,都有「本錢」與Mia齊齊鬥搶鏡,不讓她獨領「峰」騷!雖然早前有報道指Suki有大象腳,但她已積極減肥,還自爆每日只吃生果:「盡晒力喇!大髀已經瘦咗少少,成塊面都凹晒!好彩瘦身唔瘦胸咋!」

專案組
(左)20歲Suki(黃雪瑩)<br>綽號:翻版鄧麗欣<br>21歲Mia(陳靜儀)<br>(右)綽號:翻版Leah Dizon
(左)20歲Suki(黃雪瑩)
綽號:翻版鄧麗欣
21歲Mia(陳靜儀)
(右)綽號:翻版Leah Dizon

潮媽o靚模熱爆網

新八模中,以「翻版Leah Dizon」潮媽Mia(陳靜儀)及「翻版楊怡」Hidy(余曉彤)人氣最旺盛,最近Mia因被踢爆是一對子女之母、疑似整容及未辦妥離婚手續等是非,成為網民爭相討論對象,雖然有網民直言「21歲就做咗阿媽,嘥晒」,但亦有網民力撐她是新八模中最索的一位;而Hidy亦獲不少網民大讚靚女。

 


網上人氣鼎盛的Mia猛拉Suki合照。
網上人氣鼎盛的Mia猛拉Suki合照。

Evelyn歡迎新成員加入

八模成員蔡穎恩(Evelyn)昨日抱恙為又一城舉辦的Clinique化妝示範活動擔任模特兒,她坦言病了幾天,前日還發燒,樣子有點憔悴,問到緋聞男友兼Mr.成員Tom知否她病了?她說:「我身邊好多朋友都知,今晚我仲會參加公司搞嘅BBQ,我好任性,病都要去,希望唔會失聲啦!到時我只會包錫紙同睇住人哋食嘢。(有冇見過新八模成員?)冇!有新朋友加入好開心,唔會理會人哋嘅私生活。」談到化妝,Evelyn表示上學時不會化妝,所以不少同學都看不慣她化妝的樣子,還指她素顏較好看。

 


Evelyn帶病擔任化妝活動模特兒。
Evelyn帶病擔任化妝活動模特兒。

Hidy生日感動到喊

「翻版楊怡」Hidy(余曉彤)拍攝期間度過22歲生日,經理人送上蛋糕炮製驚喜,其餘七模輪流向壽星女獻吻,令Hidy感動得眼濕濕!她說:「今個生日對我嚟講好特別,喺拍寫真中度過,生日願望當然係寫真大賣!」為拍寫真節食的她,更笑言返港後要擦餐勁!



放大圖片

 


21歲Hidy(余曉彤)<br>綽號:翻版楊怡<br>身高:170cm 三圍:32B、24、35<br>絕招:廣告新寵,唔托唔谷真胸上陣
21歲Hidy(余曉彤)
綽號:翻版楊怡
身高:170cm 三圍:32B、24、35
絕招:廣告新寵,唔托唔谷真胸上陣


Betrys扮單眼掩傷勢

「翻版林心如」Betrys(江怡)早前自爆因化妝導致左眼受細菌感染發炎,拍攝當天仍未康復的她要以鴛鴦眼示人,不過她相當醒目,影相時不時做出單眼表情,掩飾眼傷之餘又能扮調皮,認真識「執生」!

 


17歲Betrys(江怡)<br>綽號:翻版林心如<br>身高:168cm 三圍:32B、25、35<br>絕招:自製新聞,單眼放電
17歲Betrys(江怡)
綽號:翻版林心如
身高:168cm 三圍:32B、25、35
絕招:自製新聞,單眼放電

Vibeke騷三角位紋身

新八模以三點式上陣,「翻版關心妍」Vibeke(馬卓寧)被發現在下身三角位附近有其英文名紋身,她說:「紋咗三、四年,一向好少着比堅尼影相,所以好少騷出嚟!」而Jeana(何佩瑜)及Rika(王麗嘉)亦齊齊晒臍環。

 


28歲Vibeke(馬卓寧)<br>綽號:翻版關心妍<br>身高:165cm 三圍:31A、24、34<br>絕招:晒紋身,不經意性感
28歲Vibeke(馬卓寧)
綽號:翻版關心妍
身高:165cm 三圍:31A、24、34
絕招:晒紋身,不經意性感


Suki谷到盡Y彈炸Mia

【鄧倚淇澳門直擊】新八模來勢「胸胸」,連日來在澳門趕拍寫真集,為求出位不惜谷胸、露臍環、晒紋身,當中Mia(陳靜儀)憑近日緋聞率先突圍,其他七個惟有後來居上,「翻版鄧麗欣」Suki(黃雪瑩)更搏到盡由C Cup托到變D Cup,露出「Y」字事業線!


Suki(左)谷出「Y」字事業線跟Mia一較高下。

將於六月推出寫真集的新八模誓要飲寫真戰頭啖湯,她們在澳門大玩濕身誘惑,除了在水中擺誘人Pose,又在池邊瞓身跪地影相不顧一切,着泳衣身材最緊要,為了達到「激凸」效果,惟有靠缽仔糕谷到盡,就算缽仔糕移位亦一於少理!當中Suki可謂谷得最落力,由C Cup谷至D Cup,露出「Y」字事業線,而她為了甩掉象腿,每天只吃一個蘋果,幸好咪咪無因此而縮水。


Rika(左)跟Cora齊露臍環,成功搶鏡。

Betrys電眼迷宅男

其他新模亦紛紛以奇招出擊,「翻版林心如」Betrys(江怡)雖然左眼發炎,仍堅持谷胸上陣,她惟有全程單眼放電,但照樣迷死宅男;「翻版關心妍」Vibeke(馬卓寧)更露出比堅尼敏感位置的英文名字紋身,而「翻版楊怡」Hidy(余曉彤)、「翻版楊丞琳」Rika(王麗嘉)、「翻版張惠妹」Cora(徐烷珊)、「翻版范冰冰」Jeana(何佩瑜)更齊露Bling Bling臍環爭搶鏡。

拍攝期間,適逢是Hidy的22歲生日,經理人特意炮製驚喜為她送上生日蛋糕,其餘七模更輪流向壽星女獻吻,令她感動得眼濕濕。八模中人氣最勁的Mia跟其餘七模全程都無甚交流,當問到她是否被排斥時,她說:「梗係唔係啦,大家頭先喺更衣室都有講有笑,可能到正式埋位時大家都比較緊張啫。」


八模穿上三點式在池邊拍照,個個都努力谷胸搏到盡。


Betrys左眼發炎,拍照時惟有不時單眼掩飾傷患。


Hidy(左)跟Vibeke落力谷胸,營造「波濤洶湧」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