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的母親何念慈( 56歲)再婚,豪灑 1,000萬新台幣(約 245萬港元)在峇里島完婚。賓客名流雲集。孫芸芸和姐姐也到場陪媽媽出嫁,她更取笑媽媽越近婚禮越害羞,好可愛。孫芸芸的親父孫道存( 61歲)是台灣知名企業家,台灣大哥大創辦人。他 2007年與何念慈離婚,去年娶初中同學女兒、 28歲的吳逸玲為妻。其後因爆欠稅風波而遲遲未擺喜宴。如今何念慈再婚,比前夫風光得多。她的新婚夫婿為同齡的田力行,在台灣出生,長住美國洛杉磯,從事電子業,於廣東深圳有設廠。

孫芸芸:媽媽好嬌羞 放大圖片
孫芸芸有台灣第一名媛之稱。

孫芸芸有台灣第一名媛之稱。

梅開二度的何念慈在峇里島舉辦豪華婚禮,並邀請 50名賓客出席,前後四日三夜吃住,連商務艙機票來回,加上婚禮所需至少豪花 1,000萬元。為了這次婚禮,她共換了三間酒店,讓賓客一次行程享受完峇里島的山海景色。其中疑為了避記者,昨日婚禮選在建在懸崖邊的 Alila villa酒店舉行。這裏守備森嚴,保安滴水不漏。日前入選台灣最美十大女性的孫芸芸和其姊孫瑩瑩也親臨陪媽媽出嫁。眼看媽媽再婚,孫芸芸開心地說:「媽媽好嬌羞喔,看到她因為婚禮到來,因而有時會出現害羞的神情,我覺得她好可愛啊!」而孫瑩瑩則透露新爸爸是第一次結婚,「他對我們很好,有種視如己出的感覺。」兩姊妹在昨日婚禮上還上台致辭祝福母親再婚。台灣《蘋果日報》


孫芸芸生母何念慈與新夫婿田力行的結婚照。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