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已經成為香港人的必備用品,更是隨身必備之物。

若以玄學角度來說,愈是貼身的物品,就愈對個人運程有所影響,所以手提電話的號碼、顏色以至牆紙等,其實都是極為重要的,若能善用這些條件,便可以提升個人的運勢。

閃石機殼屬火,只宜冬天出生的人使用。

號碼現吉凶

手提電話號碼可說是每個人的「個人編號」,不少人甚至有數個電話號碼,原來電話號碼的最後兩個數字,可以用先天卦數來判斷吉凶,任何人均適用。

從先天卦數的配搭,選用一些較有利的配搭,可對運程有所幫助,但若是不佳的配搭,麥玲玲師傅就提醒讀者,最好「避得就避」。

這個方法主要是看手機號碼的最後兩個數字。

顏色月份配

手提電話款式眾多,單以iphone而論亦可以選擇極多不同種類的機殼,只要依照麥玲玲師傅的提點,便可以找出最有利自己運程的配搭。

「現時極為流行的閃石機殼屬火,對冬天出生的人較有利,夏天出生者其實不宜選用,但若真的極喜歡的話,則應選擇黑色的閃石。另外,木紋機殼利秋天出生的人,即農曆七、八、九月出生者。

農曆正月、二月、三月出生者,木旺,可多用圓形圖案,利黃色、金色及銀色,忌用綠色。

農曆四月、五月、六月出生者,火旺,可使用波浪紋的圖案,利藍色、紫色,忌用紅色。

農曆七月、八月、九月出生者,金旺,利綠色、粉紅色,忌白色。

農曆十月、十一月、十二月出生者,水旺,適宜用皮革製物品,利紅色、橙色,忌藍色。

不利的組合

  • 5、2 為病星,不利健康
  • 7、7 鬧交爭吵較多
  • 6、7 交劍煞,主不和
  • 2、3及3、2 鬥牛煞,主官非口舌
  • 5、5 對健康不利,有損傷
  • 8、4 不利小朋友健康, 亦不利於添丁
  • 9、7 工作上容易出問題

有利的組合

  • 2、8 利田宅,旺從事有關
  • 土行業的人
  • 6、6 利財運
  • 6、8 財運必佳
  • 1、4 旺名氣,利娛樂圈中人
  • 8、8 旺財最佳號碼

麥玲玲話你知

仙佛牆紙要尊重

麥玲玲師傅指出,其實手提電話是現代人隨身物品中,最重要的一項,特別是香港人更是機不離手,所以手機的配搭和顏色絕對與運程有關係。

「其實就連手機牆紙亦可以隨個人的命格來轉變,例如該年犯太歲的人,就可以使用一些有利的生肖圖案作為牆紙,有減低犯太歲的影響。」

最後,麥師傅亦提醒各位男士,若手機牆紙使用了仙佛的圖片,則不宜把手機放於褲袋,以免對仙佛不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