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為捧親生仔林峯上位,將於今年 7月 30日和 31日在紅館為他舉行第二次個唱,又安排他和楊怡主演的新劇《談情說案》在下周一播映造勢。不過無綫另一力捧親生仔、憑扮嘢出位的王祖藍,原來也於 7月 30日和 31日在灣仔伊館舉行兩場扮嘢騷,跟林峯打正對台爭客,變成自己人打自己人。

無綫親生仔林峯繼今年初在無綫《勁歌金曲》頒獎禮中,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後,在上月舉行的《 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 2009》中,又撼低古巨基成為 IFPI最高銷量男歌手,風頭一時無兩。無綫為全力捧林峯上位,準備今年 7月 30日和 31日為他在紅館舉行第二次個唱。

放大圖片
變身 Handelababy的王祖藍,揚言接受唔到露點,所以用電腦效果遮實兩點防蝕底。

變身 Handelababy的王祖藍,揚言接受唔到露點,所以用電腦效果遮實兩點防蝕底。

放大圖片
林&#23791;與楊怡主演的《談情說案》下周一播映,順道為林&#23791; 7月個唱造勢。<br/>劇照

林峯與楊怡主演的《談情說案》下周一播映,順道為林峯 7月個唱造勢。劇照

林峯新劇谷個唱 放大圖片
林&#23791;去年個唱玩濕身,未知他今年有甚麼新搞作?<br/>資料圖片

林峯去年個唱玩濕身,未知他今年有甚麼新搞作?資料圖片

據悉無綫為免出現林峯去年首次個唱唔夠歌的情況,令他在演唱會上要翻唱他人口水歌,所以着林峯所屬的英皇唱片公司,在個唱前為親生仔加快推出一張廣東唱片,同時又安排他與楊怡主演的新劇《談情說案》在下周一( 24日)推出,實行全力為林峯個唱造勢。不過,另一位同樣備受無綫力捧的親生仔、憑扮嘢成功出位的王祖藍,原來也於林峯舉行兩場個唱當晚,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兩場扮嘢騷,名為「咪咁扮嘢王祖藍演嘢會 Cho Lam Show Off Show」,擺到明跟林峯打對台。林峯準備以歌冧 fans,其個唱門票最貴賣 480港元。至於外形不夠林峯高大英俊的王祖藍,惟有以搞鬼扮嘢來取悅觀眾力撼林峯,一展他在《荃加福祿壽》中的扮嘢絕技。王祖藍的扮嘢騷門票分為「低下階層價」 350元、「中產夾心價」 250元和「山頂豪宅價」 150元。

「露點接受唔到囉」

王祖藍早前為扮嘢騷拍攝海報時更犧牲色相赤裸上身,但將胸前兩點以電腦效果遮實,化身 Handelababy的他笑言:「露點!我接受唔到囉!」他揚言開騷當晚會絞盡腦汁毫無保留盡情 show off。採訪:林妃


王祖藍早前為 7月扮嘢騷拍海報,造型似足護膚品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