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劉德華與朱麗倩的二十四年情曝光後,昔日的天王頓時變為眾矢之的;被炮轟拒絕承認去年已婚的華仔,連日來慘遭網友狂插,更有傳媒乘機偽造新聞,力指華仔與朱麗倩有兒有女,上周五(四日)華仔終於忍不住透過律師發聲明,再重申並未為人父澄清傳聞。

向來坦白的華仔近年力掩妻子身份,乃與十多二十年前推戲得罪江湖中人有關;據知當年因拒向黑勢力屈服的華仔,多年來仍受有勢力人士騷擾的陰影,為保護家人及朱麗倩的安全,才迫不得已堅拒承認戀情,絕對是有情有義。

舊愛喻可欣 嗒靚仔斷正

這邊廂華仔奮力「救火」,那邊廂,數年前曾推出《情海星空》重提二十多年前與華仔一段情的喻可欣,近日眼見舊愛是非纏身,再度拿出當年兩人的定情物出來拍賣贈興。

上周五(四日)本刊喻可欣目睹與一年約二十多歲的「嫩版劉華」雙雙溫馨地腳踏單車返香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