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尾,位於司徒拔道的豪宅曉廬,其中一單位進行銀主盤拍賣,當中驚現一位神秘競投者,由大劉愛將甘比胞姊陳詩韻領軍的華置代表,向來「大雞不食細米」的大劉,今次派出親信競投曉廬單位 ,未知是否想與同住曉廬的知心好友李嘉欣為鄰?雖然最終該單位以8,700萬被他人投得,但以大劉的雄厚財力,要奪得曉廬其他單位,可謂易如反掌。

雖然有傳大劉對李嘉欣仍有情有義,但對現任女友呂麗君及愛將甘比,大劉一樣寵愛有加,不時贈送超級禮物,可謂絕種好男人。

近日曾有爭寵前科的呂麗君、甘比,更變得份外和平,而且成為了同盟,各自專心服侍家人。日前二人更陪伴大劉到福臨門用膳,輪流mark實大劉。兩大紅顏知己如此同聲同氣,未知是否要一同對外呢?

有股壇狙擊手之稱的華置主席劉鑾雄(大劉),平日公務繁忙,日理萬機,掌管逾百億生意的他,日前卻派出愛將甘比胞姊陳詩韻,帶一班華置代表,出席豪宅銀主盤拍賣,而出手競投目標,正是位於司徒拔道的豪宅曉廬一個50樓A室單位,據知大劉一向無寶不落,而且生意上落動輒逾億元,雖然曉廬屬於星級豪宅,但要驚動大劉親自派人出動,可見他甚為重視這宗拍賣。

出動愛將胞姊

據知當時陳詩韻只是競投單位,但卻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明顯對該單位志在必得,又不斷與同場的其他買家追價,半分也不相讓,又密密傾電話,詢問背後指揮大局的買家意見,直至到達第28口價,陳詩韻才遲疑而未敢出手,眼白白看該單位,以700萬之差,被一名南區投資者以8,700萬投得。據知曉廬成交一直疏落,連同陳詩韻當天競投的單位,本年至今亦只得3宗成交,今次陳詩韻空手而回,華置要再次買入曉廬,相信要再花費一番工夫。

有傳李嘉欣本月在上海完成珠寶廣告後,在下月將會赴美待產,為許家繼後香燈。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