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一名 46歲獸父,五年來不斷強姦親生女兒,近日發現她懷有身孕,為掩飾惡行,竟自行替女兒墮胎,令女兒嚴重內出血慘死。獸父無奈向警方自首,才揭發這宗倫常兇案。

害女兒內出血亡

獸父周日到扎爾卡市警局自首,承認殺死了 19歲女兒,又和盤托出獸行。原來獸父自女兒 15歲起,開始強姦她,近日發現她懷孕五個月,擔心亂倫遭揭發,於是自己替她墮胎。獸父拿起割地毯用的利刀剖開女兒的腹部,從子宮中取出 37周大女胎,丟進垃圾堆,然後胡亂用針線縫合女兒腹部,結果女兒不斷內出血,流血不止死亡。消息透露,獸父又威嚇妻子不准報警,否則將她兩母女和 17歲女兒、 10歲兒子全部殺死,她惟有啞忍其獸行。受害女兒也因害怕獸父殺死自己,所以一直不敢報警。獸父害死女兒後,現被控強姦和謀殺,罪成可判死刑。法醫官形容,這是他入行 30年來遇到最恐怖的案件。英國廣播公司/《約旦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