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韻(甘比)自從為大劉劉鑾雄誕下女兒劉秀樺( Josephine)後,母女受寵程度與日俱增。富貴甘比昨日繼續豪氣,拖着年僅一歲半的囡囡、母親及外婆,四代同堂齊到灣仔睇 Chanel珠寶展,甘比更與囡囡齊拎紅色同款名牌袋襯到絕示人。另一邊廂,大劉舊愛關之琳跟甘比一樣對 Chanel情有獨鍾,前日單拖殺到品牌專門店旋風式掃貨。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9歲的甘比母憑女貴,前年她為劉鑾雄誕下女兒劉秀樺後,即獲大劉豪送價值 7,400萬、以女兒名字命名的「 Star of Josephine」 7.03卡彩藍鑽石,送禮下下重鎚,毫不手軟。昨日法國殿堂級名牌 Chanel在灣仔香港展覽中心舉行最新高級珠寶展 18 Place Vendome,貴氣甘比罕見地四代同行,拖着一歲半的女兒、母親及外婆,在保鑣護航下齊齊豪揀珠寶,繼續富貴逼人。

放大圖片
甘比昨日帶一歲半的囡囡欣賞 Chanel珠寶展,母女齊拎紅色名牌手袋,相當搶眼。 DV圖片

甘比昨日帶一歲半的囡囡欣賞 Chanel珠寶展,母女齊拎紅色名牌手袋,相當搶眼。 DV圖片

放大圖片
大劉向來愛錫甘比所生的女兒秀樺,經常親自抱出抱入。資料圖片

大劉向來愛錫甘比所生的女兒秀樺,經常親自抱出抱入。資料圖片

挽名牌母女袋襯到絕 放大圖片
Chanel近日在港舉行高級珠寶展,這套 Camelia Imaginaire系列的鑽石共重 34.77卡,售價逾千萬。

Chanel近日在港舉行高級珠寶展,這套 Camelia Imaginaire系列的鑽石共重 34.77卡,售價逾千萬。

昨午甘比一家到灣仔朝拜 Chanel珠寶展,逗留至 4時半左右離開。一身駝色 Celine打扮的甘比,手拎價值約 150萬的紅色鱷魚皮鑽石扣 Birkin袋,穿白色公主裙的歲半 B女則挽着一個明抄 Birkin的 Tata Baby紅色小手袋,跟媽咪襯到絕。現場所見,拖實媽咪的小秀樺眼仔睩睩表現好奇,甘比的母親和外婆全程護航,活潑的劉秀樺兩頭望,還擰轉頭要外婆拖她,十分趣致。至於同行的保鑣則幫甘比拿着一袋戰利品,並神色凝重地為她們開路。今次 Chanel舉行的珠寶展,前日至今日在灣仔舉行,明日至周日( 30日)則移師中環太子大廈展覽,展品種類包括 Premiere、 Camelia Imaginaire、 Baroque、 Tweed、 Ruban及 Cristaux Glaces等系列,售價由數十萬至逾千萬不等,顧客如睇中更可即時購買。

細劉出席珠寶展酒會

其實大劉一家都是 Chanel粉絲,雖然大劉昨日未有陪伴甘比掃貨,但前晚其弟細劉劉鑾鴻與太太 Linda、周國豐夫婦、葉梁美蘭、趙式和夫婦及糖王郭鶴年前媳婦由美子等,也有現身 Chanel珠寶展覽酒會,細劉與太太乘坐 Maybach座駕到場,但他發現有記者在場後,與太太咬耳仔密斟一會便獨自先行離開。此外,葉梁美蘭前晚一身 Chanel打扮撐場,她透露下月中會歐遊,問到她歐元大跌會否血拼時,她說:「去歐洲有啲幫老公生意入平貨,佢就遲啲嚟 join,總知家歐元九個幾已開始入貨,係買銀紙,嚟緊都係睇好中國經濟體系係最強。」採訪、攝影:楊浩賢、梁錦雯、黃偉雄

小八卦:甘比女挽日產 Birkin

甘比自飛上枝頭後,每次出現多 Hermè s Birkin袋不離身,最誇張是拎價值逾百萬的鑽石扣 Birkin,她與大劉所生的一歲半大囡囡秀樺也不遑多讓,昨日她手挽日牌 Tata Baby手袋仔,與身旁拿着真 Birkin手袋的媽媽甘比襯到絕。Tata Baby的特點是「明抄」、幽 Birkin一默,手袋仔的外形與 Birkin一模一樣,不過因用料不同,所以價錢差天共地。 Tata Baby在徐濠縈開設的時裝店 Liger有售,盛惠 1,780元,阿徐的愛女陳康堤也曾潮挽這個手袋,近日甘比跟阿徐時有約會傾湊女經,相信是順便幫襯好友。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甘比昨日鮮有地四代同行,外婆、母親及女兒均陪伴在側。 DV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