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30歲的蕭亞軒( Elva)近日與年僅 21歲的同門周湯豪譜出姊弟戀,為了捍衞這段剛剛萌芽的新戀情, Elva不惜搬家避狗仔隊,更出動私人司機接載愛郎出入,日前兩人約會被台灣傳媒拍下照片。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天后蕭亞軒今年年初經歷了喪母之痛,近日她已收復心情為事業打拼,早前 30歲的 Elva更大膽承認於去年 3月割雙眼皮,而變靚後的 Elva原來感情生活亦變得精采,近日已盛傳她與同門的周湯豪暗撻 3個月,有指周湯豪在 Elva母親病危期間經常關心她,加上周湯豪的母親比莉以自身的經歷不時向 Elva提供抗癌秘方,令 Elva和周湯豪增加了不少相處機會,促成這段姊弟戀。

放大圖片
上周二晚 Elva的司機接載周湯豪進入信義區的新居。

上周二晚 Elva的司機接載周湯豪進入信義區的新居。

放大圖片
台灣《壹週刊》圖片

台灣《壹週刊》圖片

司機協力保戀情

雖然 Elva和周湯豪的戀情傳遍娛圈,但據知去年 3月加入「天地合」的 Elva曾答應公司只約會不拍拖,而且剛轉會的 Elva亦立志專心為事業作戰,所以當初 Elva未有接受周湯豪的追求,直到其母完成百日祭後, Elva終於接受了周湯豪。

公司不干涉拍拖 放大圖片
周湯豪當晚從寓所出來,行至仁愛路一幢大廈登上 Elva的座駕。

周湯豪當晚從寓所出來,行至仁愛路一幢大廈登上 Elva的座駕。

不過兩人為了捍衞這段姊弟戀, Elva不惜搬家掩人耳目,不過日前仍被台灣傳媒發現她悄悄搬入信義區一棟新建而保安嚴密的豪宅後,她更出動私人司機接載愛郎。上周二, Elva的司機接載完她回家後,即轉車接載周湯豪,周湯豪先小心翼翼會合司機趕赴 Elva的新居約會,兩人的約會過程事前安排周密,亦刻意一先一後到達避免被拍下合照,據知連日來周湯豪都會乘坐該輛「專屬約會車」出入 Elva新居。雖然兩人愛得癡纏,但由於現年 21歲的周湯豪仍未正式出道,為免影響他下月 10日的演唱會,相信 Elva刻意低調拍拖。至於兩人的經理人蔣承縉則強調不會干涉藝人之間交往的細節,蔣承縉說:「公司是不會過問,他們只是比較聊得來的朋友,大家不用想太多。」撰文:林妃


Elva早前大方承認割雙眼皮後電力大增,果然讓她電暈了小情人。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