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擁有D Cup豐滿上圍的o靚模DaDa(陳靜)、Annabella(羅靖琋)及Bambi(梁筠兒),獲公司投資半百萬力捧。DaDa除在書展推出寫真集外,更藉世界盃熱潮,與Annabella以「世界波」拍網劇《足球女將》,屆時DaDa會化身女版日向小志強施展猛虎射球,誓要以波會宅男及波牛!


左起:DaDa、Bambi及Annabella,今年全力出擊搶灘。

三位D Cupo靚模以「3D噴血炸彈」之勢搶灘,「百菓園咪神」DaDa、「巨胸汪圓圓」Annabella及「翻版JJ」Bambi均是施念慈旗下力捧對象,公司將斥資半百萬為三女開設個人網站,更特別為DaDa於書展出寫真集。三女日前胸降石澳,以純白泳衣展示「真材實料」,青春無敵加3D震撼,認真威力無窮!


「3D噴血炸彈」身材激爆,難分高下。

三女周旋一男

「3D噴血炸彈」之中DaDa和Annabella率先彈出,食正世界盃熱潮,於書展前接拍以經典漫畫《足球小將》為藍本改編的《足球女將》網劇,夥拍人氣急彈TVB型男羅仲謙及李蘊一齊演出。李蘊於劇中飾演戴志偉、DaDa飾演日向小志強、Annabella則演麥泰萊,三女周旋羅仲謙之間,連場足球狂熱戲份保證青春熱力四散,DaDa和Annabella誓會出動「世界波」以波會友,一網打盡引死宅男和波牛觀眾。

該劇將於六月在交友網站Facebook及YouTube播放,DaDa直言非常期待:「成個故事都好青春好搞笑,我會好畀心機去演。」Annabella更說:「我由細到大都覺得足球員好型,我初戀男朋友都係因為踢波吸引我架!以前成日坐喺球場幫人打氣,今次可以自己落場都好開心。」


DaDa陳靜<BR>年齡:21歲<BR>三圍:33D、24、34<BR>身高:166cm


Bambi梁筠兒<BR>年齡:24歲<BR>三圍:32D、24、33<BR>身高:166cm


Annabella羅靖琋<BR>年齡:22歲<BR>三圍:34D、24、35<BR>身高:164cm

感情好不比較

同為D Cup炸彈的Bambi無緣拍網劇,但她大方表示:「唔緊要,我相信公司會幫我哋挑選合適嘅工作,我都會好努力。」Annabella表示雖然公司o靚模眾多,但大家感情很好,不會互相比較。她說:「大家都各有各嘅優點,路線都唔一樣,所以就算工作唔同都會好明白,我哋唔會介意架!」

《足球小將》影響本地球壇

《足球小將》是日本一部經典的漫畫,作品於一九八三年面世,之後推出電視卡通,旋即在日本及海外掀起足球熱,很多香港足球員均承認是看《足》才學踢波,影響深遠。


DaDa飾女版小志強

故事講述戴志偉憑着高超球技成為南葛小學足球隊隊長,出戰全國大賽,與宿敵日向小志強等猛將一決高下。漫畫故事除主要的的四部長篇,包括《足球小將》、《足球小將世青篇》、《足球小將 ROAD TO 2002》及《足球小將 Golden-23》外,還有多部短篇故事及外傳,認真長畫長有。

 


Annabella飾女版泰萊


李蘊飾女版戴志偉

Paula T.拒跟風出寫真

擁有泰國血統的「新Canon女郎」Paula T.,昨日為Coach 2010秋季Poppy系列擔任模特兒。問到會否效法o靚模推出寫真集?她說:「好多人咁問我,但我唔明點解要拍?(唔滿意自己身材?)唔係,我覺得自己好fit,但覺得唔需要,我會怕醜。我鍾意試多啲嘢,好似上星期我同梁朝偉拍嘢,覺得佢好型同好nice!」


 

留港工作兩星期的Paula T.明日便會返回曼谷,提到泰國政局不穩,她說:「我家人都喺澳洲,但有好多朋友喺曼谷,所以都有啲擔心。其實曼谷已經開始穩定,只係夜晚十二點到五點宵禁。(擔唔擔心曼谷間屋會跌價?)唔擔心,因為呢啲係長遠。」

浸大E神否認墮胎

有「浸大E神」之稱的o靚模楊梓瑤(Carol)人氣急升,連番被網友翻舊帳。昨日又有指原名楊麗華的Carol家庭環境複雜,經常落酒吧夜蒲,○六年更曾意外懷孕,並向身邊朋友透露為男友而墮胎。昨日Carol否認傳聞,語帶輕鬆地說:「梗係冇,全部舊聞,上年已經有人咁傳,但都唔係事實。」但她承認原名是楊麗華:「細個已經常改名,入行後順便改個藝名。」


楊梓瑤成名後,不停被人翻舊帳中傷。(資料圖片)

DaDa Annabella征戰球場神Cup鬥波

三名D Cup噴o靚血模DaDa(陳靜)、Annabella(羅靖琋)及Bambi(梁筠兒)全力出擊搶灘,前兩者更食正世界盃熱潮拍網劇《足球女將》,波來波往引死電車男!

日前三名神Cupo靚模「胸」降沙灘騷堅料,她們分別是「百菓園咪神」DaDa、「巨胸汪圓圓」Annabella及「翻版JJ」Bambi,同樣擁有D Cup豐滿上圍的三人,聯手炮製「3D噴血導彈」,難怪同獲公司老闆施念慈視為力捧對象,斥資半百萬為她們開設個人網站。


Annabella(右)及DaDa(左)在網劇中鬥腳法,冇份參演的Bambi表示不介意。
Annabella(右)及DaDa(左)在網劇中鬥腳法,冇份參演的Bambi表示不介意。


陳靜將在劇中飾演小志強,相信要練定猛虎射球!
陳靜將在劇中飾演小志強,相信要練定猛虎射球!



當中DaDa和Annabella更搶先彈出,食正世界盃熱潮,接拍改編自日本熱爆漫畫《足球小將》的網劇《足球女將》,DaDa將飾演小志強,Annabella則演麥泰萊,夥拍飾演戴志偉的李蘊及TVB肌男羅仲謙,連場波來波往戲份保證活力四射,誓要狂吸電車男和波牛Fans!該劇將於下月在Facebook及YouTube播放。


Annabella向來是愛波之人,今次有幸落場倍感興奮。
Annabella向來是愛波之人,今次有幸落場倍感興奮。


Bambi無緣拍劇,但仍有不少工作在身。
Bambi無緣拍劇,但仍有不少工作在身。



Bambi冇份唔呷醋

非常期待拍劇的DaDa揚言會全力演好角色,Annabella則表示自幼已視球員為偶像:「我初戀男友都係因為踢波吸引我o架!以前淨係幫人打氣,今次可以落場,好開心呀!」至於無緣拍劇的Bambi亦大方表示不介意,並相信公司安排,知道經理人會挑合適的工作給她們。

影視組
Annabella(羅靖琋)(左)、DaDa(陳靜)(中)、Bambi(梁筠兒)(右)
Annabella(羅靖琋)(左)、DaDa(陳靜)(中)、Bambi(梁筠兒)(右)

楊梓瑤否認曾墮胎

有「浸大E神」之稱的楊梓瑤(Carol)早前被指曾隆胸,昨日又遭網友惡搞,指原名楊麗華的她家庭背景複雜,她又經常落吧夜蒲,06年更曾意外懷孕,其後高調向身邊朋友透露已墮胎。不過,Carol否認其事,只承認原名是楊麗華,她說:「細個經常改名,入行後順便改個藝名,但話我墮胎實在太誇張,全部舊聞,上年已經有人咁傳,唔係事實!」

 


有傳楊梓瑤愛夜蒲及曾墮胎,但她統統否認。資料圖片
有傳楊梓瑤愛夜蒲及曾墮胎,但她統統否認。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