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慰思、劉智源巴黎直擊】時裝設計師對花總是情有獨鍾,但又怎能及得上Kenzo設計總監Antonio Marras對花的狂熱?


花有不同美態與媚態,給設計師帶來無窮無盡的創作思維,正如Kenzo 2010秋冬系列繼續擴大屬於自己的一片花花樂土,盛放的花兒燦爛地投射於blanket-like scarf、dress、long coat、peacoat、jumpsuit,以及jacket等設計當中,弄得花香處處。

增強視覺美感

雖然整個系列滿布各種大大小小的花兒,但在設計師的精心部署下,絕對不會過火位,而且在秋冬季亦能「睇」現出春夏季的風光明媚,輕易地打造出千嬌百媚的美態。


印花圖案長裙,優雅中倍添幾分佻脫氣息。

此外,Kenzo來季同樣增強不同視覺美感,大量加插stripes、spots、graphic features與colour-blocks等設計,當中還有細意的刺繡工藝,將匠心獨運的意念創作一一呈現眼前。顏色亮麗鮮明向來是品牌的標誌之一,新作對顏色選用繼續豐富多姿,除了earth-tone為主調外,還有紫、紅、黃等等。

似乎classic menswear將成為來季主導潮流創作之一,Kenzo也跟隨大勢所趨,褸款設計沿用oversized剪裁,除了有fur-trimmed的華麗細節裝飾外,還有sequined與multi-colour crystal embroidered等,masculine與feminine的DNA抽取得恰好,華美摩登的同時,也英氣十足。


花卉圖案向來是品牌的標誌,展現出花一般的嬌美。


碎花連身長裙在毛毛的加映襯托下,添一分嫵媚。


中性趣味元素也是來季的重點設計。


一身花綠綠的裝扮,形態出眾。


花花長裙外搭長披肩,很有浪子的不羈感。


Sequin embroidered dress手工極為精細,閃爆全場。


手袋與鞋履以不同的皮革及皮草糅合在一起,增添暖意。





設計師 Antonio Marr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