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有很多植物對人類健康甚有裨益,沙棘就是其中一種。其性溫和,沒有毒性和副作用,乃一種藥食兩用植物,並集自然界100多種抗氧化物質和生物活性成分於一身,因此被中國衞生部批准為健康食品及藥物。

沙棘籽油營養高

沙棘於嚴峻的地理環境中成長,經長時間磨練之下,使其筋骨強健,從果、葉、枝、根到籽全身都是寶,近年來,沙棘在世界各地被廣泛重視研究,更被視為最具發展潛力的保健和藥用植物。

當中以沙棘籽油的營養價值最高,含有10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活性物質及大量維他命,具有紓緩疲勞、增強機體活力功效,有助對抗頑疾。它亦具有保護和修護胃黏膜的藥性,對胃痛、胃灼熱及消化不良等有預防和紓緩作用。此外更可清除體內自由基,改善組織微循環,並能減少血管內壁中膽固醇含量,適合成人服用。

含多種人體所需物質 

此外,沙棘的果實亦含有多種維他命、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9)、微量元素、宏量元素、超氧化物等物質和人體所需的各種安基酸,其維他命C含量更是奇異果的3至17倍,有「維他命C之王」的美譽,是十分有益的植物。

查詢電話︰2889 4355

資料︰營業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