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 34E巨胸響朵的 21歲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近日人氣勁升,但人紅例牌是非多,她繼早前被質疑學歷後,昨日網上又流傳其一批夜蒲攬仔照,相中的她紅粉緋緋含着酒樽,一晚內與五位男子面貼面、胸貼胸,耳鬢廝磨,火辣舉動 hot到焚場。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浸大咪神楊梓瑤憑 34E、 24、 34的逼爆身材火速上位,勢必成為今年書展中的搶灘 o靚模。隨着人氣有上冇落, Carol又被翻舊賬,昨日網上流傳其攬仔照,浸大咪神兩杯落肚豪邁奔放,公然攬仔無忌諱。相中的 Carol俱以同款灰衫打扮出現,估計應攝於同一場合,不過她身邊卻有五名男伴,五王一后親密攬攬,尤其與當中一名穿橫條衣服的男子更面貼面胸貼胸合照。

放大圖片
Carol與舊愛 Dennis的拍拖照流傳互聯網,可惜兩人已於半年前分手。

Carol與舊愛 Dennis的拍拖照流傳互聯網,可惜兩人已於半年前分手。

放大圖片
Carol與疑似男模黐頭芒合照,恨死宅男。 

Carol與疑似男模黐頭芒合照,恨死宅男。 

舊愛疑有易服癖

一臉紅粉緋緋的 Carol玩得甚 high,一時含着酒樽,一時又嘟嘴扮 cute,難怪深受異性歡迎。另外,網上又流傳 Carol的其他照片,有她與一疑似男模的黐頭芒合照,又有她與舊愛 Dennis Ng的相片。於浸大人文學系修讀副學士的 Carol,去年被揭和同樣就讀浸大,主修傳理系副學士的 Dennis Ng拍拖, Dennis被指有易服癖, Carol依然受落,去年 6月她生日時還甜蜜蜜大談男友,未料四個月後突然此情不再,甚為化學。

妹頭仔被指墮胎

其實近日有關 Carol的是非傳不停,有網友踢爆她原名楊麗華,家住大圍美林村,以前她化名「妹頭仔」活躍網上,又指她扮正牌大學生,甚至傳她曾墮胎。沒想到年紀輕輕的 Carol處變不驚,她承認已跟 Dennis分手及原名確是楊麗華,至於其他流言則一概否認。 採訪:丁寧

被揭豪放史

 

放大圖片
《&#25592;咪挨猛男》<br/>拿&#30528;咪高&#23791;的 Carol,被男伴緊緊擁&#30528;仍笑得開心。互聯網圖片

《揸咪挨猛男》拿着咪高峯的 Carol,被男伴緊緊擁着仍笑得開心。互聯網圖片

放大圖片
《嘟嘴扮 Cute》<br/>網上流傳 Carol夜蒲攬仔照,但相中男伴全被打格仔。

《嘟嘴扮 Cute》網上流傳 Carol夜蒲攬仔照,但相中男伴全被打格仔。

放大圖片
《投懷送秋波》<br/>Carol與這名橫間衫猛男胸貼胸相擁,狀甚煙韌。

《投懷送秋波》Carol與這名橫間衫猛男胸貼胸相擁,狀甚煙韌。

放大圖片
《含樽侍兩男》<br/>Carol一拖二隊酒,還睩大眼含&#30528;酒樽擺出可愛表情。

《含樽侍兩男》Carol一拖二隊酒,還睩大眼含着酒樽擺出可愛表情。

Pizza臉漸變性感咪神

幾乎每一位上位 o靚模,都曾經歷過變臉年代,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也走不出這定律。現在的 Carol臉尖尖、鼻高高,與其早年容貌差距甚大。

放大圖片
入行前的 Carol面闊鼻扁,與現在的靚樣差天共地。互聯網圖片

入行前的 Carol面闊鼻扁,與現在的靚樣差天共地。互聯網圖片

放大圖片

 

5年前鼻扁臉 放大圖片
少女時期的 Carol自拍有癮,連女廁都影一餐。

少女時期的 Carol自拍有癮,連女廁都影一餐。

少女時期的 Carol曾擔任硬照模特兒,拍下不少照片,五年前的她還未發育,上圍與現在大有差別,就連五官也起了微妙變化,在其中一輯攝於 05的照片中,啜着士多啤梨的 Carol鼻扁扁臉圓圓,一臉稚氣;另一輯照片的她更明顯發福,彰顯扁鼻哥及 pizza臉。此外,在學時的 Carol也很愛自拍,在女廁對鏡扮鬼臉都影一餐,但女大十八變,誰想到從前的學生妹竟會變成今日的性感 icon!採訪:丁寧


浸大咪神 Carol憑 34E巨胸彈出,但其是非與人氣成正比,同樣節節上升。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