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台灣的「台大 G奶」楊伊湄,近日加盟香港 BMA成為 32E童顏巨乳郭書瑤(瑤瑤)的師妹,其話題性仙樂園 Online遊戲廣告,更已火速登陸香港在無綫的深夜時段播放。現年 23歲的楊伊湄前晚接受專訪時,自揭曾與一名年長她 23歲的政府幕僚發展忘年戀,但礙於當時 20歲的她已有男朋友,加上母親反對,令忘年戀最終無疾而終。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有台大 G奶之稱的楊伊湄,近日憑 34G、 26、 35身材成功上位,她早前化身蜘蛛精拍攝網上遊戲廣告,在螢光幕前大騷 G奶身材誘唐僧,這個誘惑力十足的廣告原來已登陸香港,在無綫翡翠台的深夜時段播放。現年 23歲的楊伊湄憑甜美笑容及驕人身段迷倒萬千宅男,畢業於台灣大學國企系的她,日前出席活動時曾自爆初戀對象是同學,並默認將初吻和初夜獻給初戀男友,但自稱有「恐男症」的她,前晚接受專訪時又再爆料,自揭曾在台大圖書館邂逅一個比她年長 23歲的台灣政府幕僚,她指男方學識廣博,兩人暗生曖昧情愫。

政府幕僚圖書館搭訕

楊伊湄表示三年前她仍在台大就讀時,常到圖書館查資料,被一名當時還任職政府幕僚的男子主動搭訕,因男方博學多聞令她心動,因此二人常互通電話,不過楊伊湄當時其實已有男友,故僅與該政府幕僚以電話傳情玩曖昧,但她的男友仍吃醋要求她不要再跟對方聯絡。加上楊伊湄的母親因擔心她受騙,經常從高雄老家到台北突擊檢查女兒有否與該政府幕僚來往,又會核對她的手機通話紀錄,結果在男友及母親聯手反對下,該政府幕僚終於在半年後知難而退。

放大圖片
擁 34G上圍的台大 G奶楊伊湄,前晚自揭曾與年長她 23歲的台灣政府幕僚發展忘年戀。

擁 34G上圍的台大 G奶楊伊湄,前晚自揭曾與年長她 23歲的台灣政府幕僚發展忘年戀。

放大圖片
楊伊湄的爆乳蜘蛛精網上遊戲廣告,原來已登陸香港。互聯網圖片

楊伊湄的爆乳蜘蛛精網上遊戲廣告,原來已登陸香港。互聯網圖片

稱是否處女無人介意 放大圖片
楊伊湄對於是否處女的問題不置可否,暗示已偷嘗禁果。

楊伊湄對於是否處女的問題不置可否,暗示已偷嘗禁果。

雖然曾有過短暫的甜蜜回憶,但楊伊湄不願透露口中的政府幕僚是誰,只說男方曾因交通事故而跛腳,目前已有美滿婚姻,雙方也很少再聯絡。被問到是否仍是處女時,楊伊湄巧妙地說:「我是不是處女也不會有人在意啦!而且人不可以自私,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更會傷害另一個人,所以我不會回答。」採訪、攝影:朱健弘


現年 23歲的楊伊湄有樣有身材兼有學歷,難怪成為萬千宅男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