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梓岐昨日到大埔為亞視廣告頒獎禮綵排,練習將絲巾變色及變成花的簡單魔術。問到其男友薛嘉麟有否試過變鑽戒她時,她笑說:「未見過,只係拎個公仔扮變走嗰啲低能嘢,為咗配合佢,我都會笑吓。」

汪詩詩爆女兒初戀 放大圖片
汪詩詩(左)和姚嘉妮均已為人母,對小朋友特別有愛心。

汪詩詩(左)和姚嘉妮均已為人母,對小朋友特別有愛心。

此外,諸葛昨日又與汪詩詩及姚嘉妮到尖沙嘴為童鞋店 Fiona's Prince做剪綵嘉賓,汪詩詩透露她與甄子丹所生的一對子女愛穿高踭鞋擺甫士,更踢爆六歲半的女兒與楊小娟的兒子 Rayan關係友好,她說:「囡囡成日同我講有七個男朋友,但 no.1係 Rayan,有一次大家相約去澳門, Rayan仲同屋企人講急乜嘢,我都未急見我女友,好好笑, Rayan平時脾氣大,但對我個女好溫柔,小娟都成日叫我做親家。」採訪、攝影:卓寶花、楊潔雯


諸葛梓岐自爆會扮笑應酬男友薛嘉麟(小圖)的低能搞笑功。

諸葛梓岐「盜錄」 網民鬧缺德

繼唐貝詩在微博的「盆景貓」風波引起軒然大波後,諸葛梓岐(Marie)亦在微博被捉到痛腳,直指她公然在戲院中「盜錄」是缺德行為!


Marie表演魔術,變出花朵。
Marie表演魔術,變出花朵。

周一晚十時五十四分,Marie在微博上載一張她在戲院觀看電影《猛鬼街》的照片,照片是戲院大銀幕中的電影片段,她留言:「好似同大家一起睇戲喔!哈哈!」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六分,她再留言:「一邊微博一邊看,就不會覺得那麼恐怖!」Marie只顧第一時間更新微博,完全不知道自己已觸犯法例,有網友留言批評,指她是盜錄天才,用電影拍全景亦無人夠膽拘捕她。



急急刪走

雖然Marie很快便醒覺「出事」,即時刪除「罪證」,但網友仍然不放過她,網友haha06說:「佢真係冇公德心,唔熄電話又盜錄,豬腳公主真係以為自己大X晒」;網友sharonw則說:「以手機不斷發出微博時,手機的屏幕發出背光,視線範圍內觀眾因其『光害』造成影響,其滋擾不下於在戲院內講手提電話。」最終Marie亦沒有向網友道歉。



此外,Marie昨日為亞視《十大電視廣告頒獎典禮》練習魔術表演,對於唐貝詩訂「盆景貓」一事,她說:「大家畀機會佢。」問到男友薛嘉麟可有玩魔術給她看,Marie說:「佢有玩過變走麵包超人,我都有配合佢笑吓,呢啲叫做尊重。」同日Marie出席童鞋專門店開幕活動時,她抱着一位小男孩合照時,心情大佳,未知是否母愛洋溢!



文:影視組


母愛爆棚的Marie出席活動時,抱着小男孩合照。
母愛爆棚的Marie出席活動時,抱着小男孩合照。

諸葛梓岐微博上載盜錄罪證

諸葛梓岐(Marie)興奮更新微博不慎公然犯法!她於五月廿四日晚於微博上載一張在戲院睇《猛鬼街》的銀幕照片,並留言謂感覺與大眾一齊看戲,之後又更新謂一邊微博一邊看就不覺恐怖,但她似乎不知道原來已觸犯法例,被網友批評她是盜錄天才,又罵她沒公德心。及後Marie發現闖禍,即刪除「罪證」,但未有就事件道歉。


Marie示範變魔術,有板有眼。

另外,Marie昨日到亞視為《十大電視廣告頒獎典禮》排練魔術,表示男友薛嘉麟曾變走麵包超人,她為表尊重,也有笑一下來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