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婚照流出詐唔知

黃奕日前被揭已秘密結婚,同日旋即傳出她已離婚的消息,但她如常出席公開活動,立即成為焦點。對於一切傳聞她沒有正面回應,只多謝大家關心。


黃奕拿着王晶的肖像板扮鬼扮馬。

由王晶執導、謝霆鋒、張家輝及黃奕主演的古裝喜劇《財神客棧》,昨日在北京舉行開機發布會,一眾演員齊齊到場。黃奕日前被爆已下嫁年輕才俊,卻再傳出她離婚的消息,不過傳聞並未有影響她的工作。

張家輝讚索

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到她為甚麼嫁入豪門仍繼續拍電影?她說:「感情和事業沒有太大關係,無論感情如何也將繼續自己的事業和拍戲。」《財》片中她首次與影帝張家輝合作飾演一對情侶,張家輝不避嫌大讚對方身材好、漂亮和演技出色,期待能擦出火花。

而第二次榮升父親的謝霆鋒已急急開工搵奶粉錢,並束了長髮出席記者會,他直言自己現在的心情大好,是最適合拍攝喜劇的時候。

另外,黃奕前日出席另一部喜劇《嘻游記》的活動時,被追問婚事曝光一事,她有備而來的說:「我也看到了(照片),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而經理人則着記者問有關工作的問題,在旁的孫興即插嘴說:「如果我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


左起:霆鋒、黃奕與家輝現身《財神客棧》北京發布會。


黃奕跟棒棒堂成員王子(右)及毛弟出席《嘻游記》的活動。

黃奕婚完又分照拍戲

內地女星黃奕驚爆婚訊,同日竟又傳出離婚,但她未有迴避,昨日如常與謝霆鋒、張家輝和王晶,在北京出席電影《財神客棧》開機發布會。黃奕被問到已嫁入豪門,為何仍拍攝電影,她說:「感情和事業沒有太大關係,無論感情如何,也將繼續自己的事業和拍戲。」而前晚她出席喜劇《嘻游記》活動時說:「我也看到了(照片),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放大圖片

此外,黃奕在《財》片中與張家輝飾演情侶,家輝大讚她身材好、漂亮和演技出色。而束馬尾的的霆鋒坦言,再榮升父親心情大好,是最適合拍攝喜劇的時候。


黃奕以印有王晶肖像的扇子遮面,令霆鋒和張家輝笑得開懷!
黃奕以印有王晶肖像的扇子遮面,令霆鋒和張家輝笑得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