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天慧、林蔚恩紐約直擊】紐約時裝周上,要數代表美國的品牌,還看Donna Karan New York、Tommy Hilfiger、Calvin Klein Collection。三個品牌有着不同風格,但多年來不約而同,於時裝周透過靚衫綻放美式情懷,2010秋冬,她們繼續各自發功,宣揚紐約的美好。


2010年是Donna Karan New York Collection來到25周年的時候,最值得慶賀應該是Donna Karan的靈感依然長賣長有,依循其設計之道,新作集合了她經年來的confidence與power。

婉約含蓄

新裝以modern structure重塑feminine,有婉約含蓄,有冷艷旖旎。剪裁輪廓利落,色調是沉實的黑、藍,但絕不沉悶,Karan今次focus on不同的texture運用,項目包括刺繡bubble dress、lynx fur sack coats、cashmere-wool cardigan,與質感玩遊戲。當然好戲還在後頭,壓軸多套gown,一展這位大師功架,多層layer造成如花卉的領位肩膊,像盛放的玫瑰花,既elegant亦glamorous,解說着城市女性應有的朝氣,延續Karan 25年來的無上紐約情懷。


性感迷人的cocktail dress重塑feminine。


壓軸出場的黑色晚裝裙,非常elegant。


透視bubble dress,增添冬日涼意。


系列中有大量經典露肩cocktail dress。


以多重層次,營造如花瓣的披肩外套。


剪裁考究以外,texture運用亦應記一功。


玫瑰花連身裙,有如芭蕾舞衣漂亮。


黑色以外,紫cashmere-wool coat是今季重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