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 撬牆腳 Angelababy 周旋 兩男 半年 陳偉霆 寄情 工作 療傷 明報周刊 2168期

Angelababy周旋兩男半年 黃曉明撬陳偉霆牆角

Angelababy周旋兩男之間
Angelababy(楊穎)與陳偉霆(William)拍拖五年,自去年八月傳出她在北京工作期間透過朋友認識黃曉明後,二人的绯聞一直沒完沒了,但無損Angelababy與William的感情。直到去年11月底傳出Angelababy和William分手的消息,不少人以爲他們已經分手,但其實身邊的好友也知道兩人只是放煙霧彈,實質發展地下情。

隨著有傳媒拍到Angelababy在北京自由進出黃曉明寓所,以及一起拍拖看電影的相片後,二人親密關系曝光,而據記者消息所得,這一段三角關系原來已經糾纏半年。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5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5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