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主辦的《第十五屆十大電視廣告頒獎典禮》昨晚在大埔總台舉行,谷德昭、張達明、諸葛梓岐擔任司儀,蔣怡、 Cara G.、梁思浩、白韻琴、鮑起靜和陳法蓉等擔任頒獎嘉賓。警鐘胸 Jessica C.則大跳性感火辣肚皮舞。亞姐王津津及韓燕最性感,露出胸前事業線,蔣怡則低 V撐場。韓燕之前到海南島發展,現回歸亞視,問到會否介意性感演出?她說:「都 OK,一切由公司安排。」採訪、攝影:何慧斯


Jessica C.在頒獎禮跳肚皮舞,夠晒火辣。

JC狂搖警鐘嚇窒諸葛

「警鐘胸」Jessica C.(JC)果然夠堅!她昨晚出席亞視「十大電視廣告頒獎禮」時大跳肚皮舞,雙峰儼如鐘鼓一敲即響,反觀另一焦點諸葛梓岐(Marie)「事業線」卻離奇消失,被JC「胸」嚇成功!


JC跳肚皮舞左扭右扭,深又長的事業線成為焦點。

擁有34C上圍的「警鐘胸」JC果然名不虛傳,昨晚她穿上性感舞衣表演肚皮舞,「事業線」深又長,而任憑她左扭右扭,甚至烏低身向前狂「fing」,其「警鐘胸」仍十分紮實,惹來台下掌聲不斷,就連主持谷德昭也不禁指着她的胸脯說:「你啲肉必喺第二度!」


JC俯身晒警鐘胸,令人窒息!

心情緊張食螺絲

反觀擔任司儀的Marie卻被比下去,穿上一襲藍色Deep V長裙的她「事業線」突然消失,加上心情緊張頻食螺絲,將小演員讀成小「掩」員,惟有以笑遮醜。她又被另外兩位主持谷德昭和張達明笑「梓岐」改名改得好,跟「千億新抱」一樣,但Marie就笑說:「絕對唔係,因為我想要901億!」

接受訪問時,JC表示不覺搶了Marie的「峰頭」,又說:「如果佢着我件衫都會好Sexy!」她又表示自己會繼續跳肚皮舞,若男朋友想睇,一定會跳給他看。至於頒獎禮內亦波光四射,亞姐韓燕和王津津以一身性感打扮齊騷「事業線」,韓燕坦言:「因為今次出席公司嘅隆重場合,所以重視啲!」而同場的名模蔣怡亦谷胸上陣,性感非常。


亞姐王津津及韓燕(左)的打扮令人眼前一亮。


蔣怡一襲低胸晚裝現身,力谷事業線。


諸葛梓岐穿Deep V長裙卻毫無睇頭。

同男友保持低調

另外,Marie前晚應邀出席一網站發布會,據知其男友Neway太子爺薛嘉麟亦在被邀請之列,但就不見他蹤影。問Marie為何與男友分開到場?她表示:「大會邀請咗我,我想低調啲。」她又說:「光明正大會話高調,低調就話鬼祟。」對於有消息指她將簽環球唱片公司,Marie表示事情要保密,不便透露太多。

Jessica C.「峰」湧舞地動山搖

諸葛梓岐(Marie)及Jessica C.(JC)昨晚出席亞視《第十五屆十大電視廣告頒獎典禮》,Marie以大露背硬撼JC的「警鐘胸」,而蔣怡、亞姐王津津、韓燕均「胸」群而出,但仍不及JC「峰」頭勁。擔任司儀的Marie戴冬菇頭假髮及穿藍色Deep V裙示人,雖然露背但「事業線」欠奉。未知是否心情緊張,Marie竟「甩嘴」把「小演員」說成「小掩員」,問到是否恨做「千億新抱」?她說︰「絕對唔係,我想要901億!」相反JC身穿性感舞衣大跳肚皮舞,逼爆「警鐘胸」令現場升溫,難怪司儀谷德昭開玩笑說:「跳到咁犀利,好似地盤鑿地!」其後他又指着JC的胸部說︰「啲肉『咇』落第二度!」事後JC表示沒有留意谷德昭的言論,更自爆會私下跳給男友看。而「四大唱片」的薛凱琪首次亮相亞視節目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她對演出非常期待:「已經有半年冇喺電視亮相,心情興奮!」更坦言不怕被無綫列入黑名單。擊敗JC奪「最佳電視廣告女主角大獎」的蔡穎恩(Evelyn),在台上公開多謝「熊貓」,即暗指男友Tom。

另外,JC昨日以密實Cosplay打扮出席慈善活動,問到有否試過玩SM?她欲言又止說:「唔話你知。」問到「三點不露」的全裸寫真集進展如何時,她說:「好順利!」而Marie前晚與男友前後腳到蘭桂坊酒吧出席網站發布會,對於她將簽約環球唱片公司,她沒有正面回應!


Jessica C.以密實Cosplay打扮出席活動,造型特別。
Jessica C.以密實Cosplay打扮出席活動,造型特別。


亞姐王津津(右)及韓燕「胸」群而出搶鏡。
亞姐王津津(右)及韓燕「胸」群而出搶鏡。


薛凱琪首次亮相亞視,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薛凱琪首次亮相亞視,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諸葛梓岐穿Deep V裝示人,但未能「凸」圍。
諸葛梓岐穿Deep V裝示人,但未能「凸」圍。


Jessica C.穿上性感舞衣跳肚皮舞,十分「峰」騷。
Jessica C.穿上性感舞衣跳肚皮舞,十分「峰」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