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眼肚招桃花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女模白歆惠昨日身穿紅裙,以代言人身份出席葵芳新都會廣場的活動。白歆惠透露工作甚忙,她說:「現在忙拍攝《閃亮的日子》電視劇,今天早機來、晚機走,所以皮膚沒有好好休息,額頭長了不少痘痘。」

工作忘記失戀

談到於帛琉拍攝的寫真集剛面世,白歆惠說:「還未知道銷量,不過就滿意自己以素顏拍攝,之後想再出書,不過未必是性感寫真,想寫一點關於自己的散文。」至於五官最滿意及不滿意的部份,她說:「都是眼部,因為有眼肚,台灣人說有眼肚會招桃花。」問甩了拖的她最近桃花運如何,她笑說:「近期少,都希望會準,想多點桃花,不過現以工作為上。」記者笑她以工作麻醉失戀,她說:「一直工作,心情都好好。」採訪: Jessica Ngan攝影: Wong Man Shing


白歆惠旋風式到港一天為代言的美肌中心宣傳。

香港o靚模熱潮勢不可擋,就連台灣名模白歆惠(白白)亦有留意,更笑言想欣賞擁有豐滿身材的香港o靚模寫真!而剛於老家推出性感寫真集她,表示新書予人感覺健康和自然。

昨日白白以代言人身份來港出席Bella活動,她表示近日忙於拍台劇,每天只睡兩小時,累得臉上也長滿豆豆。談到其寫真,她透露書內有素顏相片,並笑言對沒化妝的樣子很有信心,認為很不錯!問到身體最不滿意的地方時,她說:「我有眼肚,不過台灣人說這容易招惹桃花,我希望會準呀!」至於剛回復單身的她是否已平復失戀傷痛?她說:「我一直很好呀!都在努力工作。(麻醉自己?)你也可以這樣說!」


白歆惠透露忙於拍劇,令皮膚變差。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