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 3號風球晒 3點式2號王希瑤、 5號林紫君波霸登位

第 21屆亞姐 來勢洶洶--颱風巨爵越吹越勁,昨晚更刮起 8號波。一班候選亞姐同樣「來勢洶洶」,她們昨午 3時在 3號風球下穿三點式會見傳媒,雖然因為風暴關係,活動由泳池改到室內進行,但眾亞姐仍盡全力谷胸上陣,現場肉光四射,其中林志玲師妹 2號王希瑤、 4號魏萱嬅和 5號林紫君更被視為亞姐三大波霸。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在亞姐港澳賽區候選佳麗 7號仝曉燕退選後,剩下 12位候選亞姐昨日以 333姿態在深井的帝景酒店會見傳媒,即是下午 3時、 3號風球下、穿三點式泳衣示人,眾佳麗無懼颱風襲港,繼續波濤洶湧出擊。

放大圖片
8號戴瑞姍職業是滑水助教,身材嬌滴可人。

8號戴瑞姍職業是滑水助教,身材嬌滴可人。

放大圖片
9號鍾維上圍雖只有 31吋,但一樣有神奇效果。

9號鍾維上圍雖只有 31吋,但一樣有神奇效果。

齊齊升 Cup

由於昨日天氣惡劣,在活動開始時已掛 3號風球,亞視遂將原來在泳池邊舉行的活動改為室內進行,雖然少了陽光氣息,但眾佳麗穿上谷胸三點式後依然肉光四射,豐滿體態原形畢露,尤其是看似內衣的泳衣款式承托力十足,連上圍本來只得 31吋的 8號戴瑞姍和 9號鍾維,一下子都升 cup變成有料之人。雖然泳衣令佳麗升 cup,但卻令佳麗顧此失彼,因大會安排大部份佳麗所穿的白色泳裝質料單薄,令她們下體現形,有礙觀瞻。在大會昨日公佈的佳麗三圍數字中,以上圍 35吋半的 4號魏萱嬅和 5號林紫君身材最勁,而曾是林志玲師妹的 2號王希瑤,憑其 34吋上圍位列亞姐三大波霸之列。自仝曉燕退選後,王希瑤憑骨肉勻稱及標致外貌獨當一面,對於昨日所穿泳衣下體現形,王希瑤說:「我覺得件泳衣好 fit,平時好少着白色泳衣,我有做足安全,上下身都有貼膠紙,咁樣會比較有禮貌。」林紫君雖然身材最勁,但她認為身材勁不一定較優勝,最重要還是內在美。 12位候選亞姐將於本月 24日在亞視大埔總台參與亞姐港澳賽區賽事,大會當晚會選出八位入選,然後聯同 4位來自台灣及 8位來自內地佳麗進行決賽。採訪:卓寶花攝影:仇志德、陳志嵐

放大圖片
4號魏萱嬅穿起泳裝時為掩飾腰間肥肉,不斷挺胸收腹。

4號魏萱嬅穿起泳裝時為掩飾腰間肥肉,不斷挺胸收腹。

放大圖片
來自多倫多的 11號盛安年僅 16歲,是年紀最輕的參賽者。

來自多倫多的 11號盛安年僅 16歲,是年紀最輕的參賽者。

忽然省鏡:王希瑤變臉鬥靚 放大圖片
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2號王希瑤澳門出生後移居台灣,並與林志玲同一模特兒公司,她早年在台灣任模特兒時的樣貌竟跟現時參選大有分別,記者昨日在互聯網中發現一張王希瑤 07年在台灣擔任車展模特兒的照片,昔日她鼻子看來較扁較闊,但如今鼻樑卻變得又尖又細,雙眼也變得又大又精靈,似有加工之嫌。同時,又名王容容( Moon)的王希瑤, 07年在她的個人介紹中上圍只得 32吋,但根據亞視官方數字卻變成 34吋,身材竟也變得更勁。


2號王希瑤(左)和 5號林紫君在眾佳麗中,樣子及身材均養眼突出。

6號陸瑞汶早識汪詩詩

候選亞姐 6號陸瑞汶的提名人是甄子丹太太汪詩詩,原來二人求學時期已在加拿大認識,友情深厚。問可覺得獲名人提名對參選會有幫助時,陸瑞汶說:「唔覺得,只係開心啲,多咗份支持,佢叫我放鬆啲,唔好睇輸贏咁重要。」

放大圖片
3號莫曉菲腰部線條有待加強。

3號莫曉菲腰部線條有待加強。

放大圖片
6號陸瑞汶與提名人汪詩詩同聲同氣,操半流利廣東話。

6號陸瑞汶與提名人汪詩詩同聲同氣,操半流利廣東話。

陳意婷嫌胸細 放大圖片
來自三藩巿的 13號陳意婷,不時瞇起電眼。

來自三藩巿的 13號陳意婷,不時瞇起電眼。

至於來自三藩巿的 13號陳意婷擁有 34吋上圍,同屬有料之人,但當她看到其他佳麗逐一出場後,陳意婷竟自愧不如,接受記者訪問時說:「靚過我啦。」然後又拍拍胸口說:「我呢度細咗啲,但我係咁,冇辦法。」話雖如此,但陳意婷面對鏡頭時仍表現得相當自信,不停放電。採訪:卓寶花攝影:仇志德、陳志嵐


12位參賽佳麗移師室內會見傳媒,發放肉光。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