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拒搬遷激戰公安 10小時遭擊斃

廣州一名退伍軍人疑因租務問題與公安發生激戰。他在屋內持槍和爆炸物與公安對峙長達 10小時,其間開槍打傷一名副所長。公安向屋內施放多枚催淚彈未能逼他棄械投降後,昨晚展開強攻,亂槍將他擊斃。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據悉,年約 40歲的男疑犯陳國勝,當過兵,河南人,與妻子租住廣州白雲區京溪街銀興路一住宅五樓單位一年多。街坊指他患有精神病,晚上經常聽到他大喊大叫或唱歌,因而被投訴。房東於是要他搬走,但遭拒絕。房東本周日( 5月 30日)聯同保安員上門,限令他在五天內搬離。而昨日是陳國勝搬離的最後限期,業主帶同保安、公安在上午約 10時,上門擬強迫他搬走,不料遭到他持槍和爆炸物抵抗。據案發現場的一名目擊者稱,看到身穿軍服的陳突然開門,手上持有自製的手槍,並向門外公安開槍。京溪派出所一名陳姓副所長被子彈擊中左腹部,經送南方醫院搶救後,現脫離危險。

放大圖片
街坊拍到疑犯陳國勝在露台撒傳單。互聯網

街坊拍到疑犯陳國勝在露台撒傳單。互聯網

放大圖片
公安向陳國勝的單位施放催淚彈。互聯網

公安向陳國勝的單位施放催淚彈。互聯網

廣州公安施放催淚彈

陳國勝開槍打傷副所長後,不理公安朝天鳴槍警告,更朝地上扔了一個類似爆炸物的東西,幸沒有引起爆炸。他又向樓下撒放傳單,但內容不詳。事發後,公安立即將整棟樓的居民全部疏散,並封鎖現場及召狙擊手到場。中午時分,公安攜警犬增援,又運來重型破門工具準備強攻。下午 1時 30分左右,現場傳來兩聲槍響。目擊者稱,是狙擊手朝陳國勝開了兩槍但沒有擊中。接近下午 3時,雙方對峙約五小時後,公安向陳的單位施放多枚催淚彈,許多在附近圍觀的街坊被波及,要撤往遠處。但陳仍負隅頑抗,之後現場先後多次傳出槍聲。到晚上 7時許,公安先用炸藥炸毀陳的房門;晚上 8時許,陳已負隅頑抗逾 10小時,公安發動強攻,現場傳出十多響槍聲,陳被當場擊斃。廣東南都網

放大圖片
現場公安持槍戒備。

現場公安持槍戒備。

放大圖片
在案發單位樓下戒備的公安不時舉頭察看樓上情況。互聯網 

在案發單位樓下戒備的公安不時舉頭察看樓上情況。互聯網

退役軍人 與警 對峙 10小時 被 擊斃

 




公安狙擊手在現場戒備。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