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電腦 iPad大賣,日本一名街頭魔術師卻利用預設程式和巧妙佈局,將 iPad變成魔術道具,令途人拍爛手掌。這名叫新谷( Shinya)的魔術師,站在東京街頭,拿着一部 iPad,大談人類溝通歷史。他首先談及人類最初以煙火作訊號,這邊說完,那邊 iPad竟然冒煙!之後,人類開始使用文字。他把一張寫有日文的紙牌「放入」 iPad,螢幕即時出現日文;說到書本的出現,一本書就從 iPad掉下來。他之後大變戲法,一隻鴿子從螢幕飛出來、將奶「倒」入 iPad製成芝士後,有一片真芝士由 iPad掉下來。在末段,他更藉另一表演者示範屈曲不銹鋼叉。新谷的演出在 YouTube吸引逾 62萬人次觀看,但由於鏡頭不時影着他身後的蘋果專門店標誌,令人懷疑這是蘋果的宣傳伎倆。英國《每日郵報》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魔術師新谷站在東京街頭,利用 iPad大變戲法,令途人拍爛手掌。

街頭 iPad 魔術師 魔術 噴錢 出煙 白鴿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