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褲襠褲烏蠅鏡 男士最憎女性裝束

女士喜愛的潮流服飾,男人未必喜歡。美國網站 MSN進行調查,列出九款男人最討厭的女性裝束,要討好男士的女人穿戴之前最好想清楚。

大褲襠褲子:男士覺得女人穿上它,像包了尿布,看不到曲線。連身衣:像嬰兒衫和工人服。男人最討厭女人在洗手間花太多時間去穿上它。頭帶:像模仿前網球冠軍波格,男人討厭女人戴頭飾,令他們無法暢順地撫摸秀髮。UGG毛靴:走路的聲音像駱駝踏步,沒有線條,而且很臭。羅馬凉鞋:要花許多時間穿上和脫下,而且留下帶痕。燕尾服:《色慾都巿 2》女主角 Carrie在婚宴上穿「踢死兔」,男人覺得荒謬。貼身襪褲:太貼身,沒神秘感。工人褲:男人不喜歡女人穿得像個地盤工人。烏蠅眼鏡(圖):好像想掩藏甚麼,男士說女友戴這種眼鏡就無法親親她。英國《每日郵報》

邊種 潮女裝 最乞男人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