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氣黑 Girl大牙、 Apple賣胸博強吻

近期台灣美眉抬頭,不斷有性感少女湧現,當中童顏巨乳郭書瑤、台大 G奶楊伊湄,還有豆花妹、爆乳悟空陳以庭等層出不窮,由於台灣少女毫不吝嗇騷身材,搞到一班不走性感路線的前黑澀會成員,只好盡地一煲轉行性感,酥胸半露大賣成熟美,更揚言願被五月天的阿信和彭于晏強吻,力求出位。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近年台灣性感美眉輩出,先有 32E童顏巨乳郭書瑤爆紅,今年又有台大 G奶楊伊湄、豆花妹、爆乳悟空陳以庭等跑出,眾女為求出位,毫不吝嗇狂騷身材,難為了一幫原本不走性感路線的美眉,特別是專出美眉的始祖黑澀會,在港曾擁有不少粉絲,不過自從她們負面新聞不斷後,黑澀會即被瓦解各散東西,黑澀會改名為黑 Girl,當中成員僅得丫頭和小薰留低。至於改簽新公司的周怡君(大牙)和黃暐婷( Apple)只好另闢新路爭上位,現年 26歲的她們轉走性感路線,大騷逼爆身材。

大牙變臉吸狂蜂 放大圖片
從前頗男仔頭的大牙,如今轉走性感熟女路線,大晒事業線。台灣《壹週刊》圖片

從前頗男仔頭的大牙,如今轉走性感熟女路線,大晒事業線。台灣《壹週刊》圖片

其實大牙以往形象十分男仔頭,但為了繼續留在娛圈發展,大牙和 Apple也只好作出改變,當中三圍 32B、 26、 33的大牙變得越來越靚,外貌也比以前有所改變,雖然當年她曾與同門棒棒堂的敖犬傳緋聞,但近日她卻被發現與一任職設計的男子交往中。大牙日前接受訪問時坦承對方是追求者,但她自言因大家分隔兩地,所以對發展仍有所保留。

盼被阿信壓牆上 放大圖片
一向走甜美路線的 Apple轉型後,毫不吝嗇展示其 32C逼爆身材。

一向走甜美路線的 Apple轉型後,毫不吝嗇展示其 32C逼爆身材。

由於現時台灣美眉不斷湧現,特別是爆乳悟空陳以庭曾爆料指被周杰倫強吻,陳以庭更被誤以為是黑 Girl成員,大牙和 Apple對此大感無奈,不過她們得知有機會被周董強吻時即大感羨慕。大牙笑說:「我也曾幻想過被五月天的阿信壓在牆上強吻。」 Apple也表示願意被彭于晏強吻,兩人越說越興奮,令人以為真有其事,似乎不擔心她們的言論又會惹來兩位男藝人的不快。撰文:林妃


台灣女子組合黑澀會前成員大牙(左)和 Apple轉了新公司後大騷身材,並揚言想被五月天的阿信和彭于晏強吻。台灣《壹週刊》圖片

黑澀會 大牙 Apple 首度 賣胸 博 強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