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寫真前哨戰愈鬥愈激烈,原先由新八模打正旗號搶先於本月底出書,可惜轉眼間卻被以Rainbow為首的Donut強搶頭啖湯,在本月8日率先出書,令新八模寸爆回應:「祝佢哋早登寫真極樂!」

今年寫真戰於書展出擊的o靚模陣容強大,除了去年氣勢如虹的周秀娜大玩3D洞房寫真、「香港女神」Angelababy揚言出性感告別作外,今年亦加入「警鐘胸」Jessica C.及「百菓園咪神」陳靜等新血。最近才出道的新八模唔想受四面八方來勢「胸胸」的侵襲,所以她們一直打正旗號於本月底出書,怎料以Rainbow為首的Donut(冬甩)不但抄足「八模」以女子組合出書,各成員亦分別以單人拍攝多個封面,而且她們更宣布於下周二率先出書,還比新八模快兩星期,硬搶寫真頭啖湯!


陳靜儀(Mia)
陳靜儀(Mia)


Donut除Bra大解放,令宅男想入非非。
Donut除Bra大解放,令宅男想入非非。



昨日冬甩出招流出部分性感水着照,其中Ar Yu及Caroline身材最逼爆,更會大晒四吋事業線。由於最激的照片是要她們齊齊飛甩比堅尼以半裸上陣,所以起初會感抗拒,Rainbow說:「之前知道要喺公眾沙灘拍呢個鏡頭都有啲抗拒,但聽咗公司解釋同有幾個女工作人員幫我哋睇實,咁先放心去拍。」


曾寶玲(Ar Yu)
曾寶玲(Ar Yu)


胡心諾(Rainbow)
胡心諾(Rainbow)



半裸Vs床照

對於被冬甩硬搶頭啖湯,新八模亦不甘示弱大晒誘惑床照還擊,而且還寸爆贈興,Rika說:「祝佢哋早去早着,早登寫真極樂!」


江怡(Betrys)
江怡(Betrys)


何佩儀(Jeana)
何佩儀(Jeana)


徐熙素(Hazel)
徐熙素(Hazel)




馬卓寧(Vibeke)
馬卓寧(Vibeke)

身材索爆的Jeana更說:「冬甩又肥膩又唔健康,香港都執晒,證明都冇人鍾意食。」Suki則表示不會因她們而更改出書時間,直說:「會祝佢哋出海順利,千祈唔好沉船。」



姓名:朱裕琳(Caroline)



年齡:22歲 身高:178.5cm



三圍:34E、25、35



姓名:陳靜儀(Mia)



年齡:21歲 身高:165cm



三圍:31.5B、24.5、34.5



姓名:曾寶玲(Ar Yu)



年齡:20歲 身高:165cm



三圍:32C、24、33



姓名:胡心諾(Rainbow)



年齡:18歲 身高:166cm



三圍:32B、24、32



姓名:江怡(Betrys)



年齡:17歲 身高:168cm



三圍:32B、25、35



姓名:何佩儀(Jeana)



年齡:20歲 身高:172cm



三圍:34B、24、34



姓名:徐熙素(Hazel)



年齡:24歲 身高:168cm



三圍:32C、26、35



姓名:馬卓寧(Vibeke)



年齡:28歲 身高:165cm



三圍:31A、24、34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即時新聞》

專案組
朱裕琳(Caroline)
朱裕琳(Caroline)

冬甩接棒做動漫女神

書展未正式開鑼,一眾o靚模已鬥個你死我活,緊接書展後舉行的的動漫節亦勢將成為另一戰場。「動漫女神」趙碩之、尹蓁晞和陳若嵐今年將被取代,並由胡心諾率領的冬甩(Donut)接棒,她們更會為動漫節獻唱主題曲,並會於6月10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有關詳情。


Rainbow(左起)、Irene、Vilian及Sweet的寫真以青春少女味作招徠。
Rainbow(左起)、Irene、Vilian及Sweet的寫真以青春少女味作招徠。

此外,去年原本參選動漫節Game Girl的鍾蕙芝(Lavina),最後因不滿趙碩之擔任評判而退選,今年Lavina亦盛傳扭計拒接工作,遭經理人雪藏,並有指她獲富家女Annie「關照」,願花50萬為她贖身,Lavina說:「冇傾過,同Annie係朋友,最近好多是非,覺得好多嘢係無中生有,唔知係咪有人博宣傳。」



姓名:何嘉兒(Sweet)



年齡:16歲 身高:170cm



三圍:34B、24、35


何嘉兒(Sweet)
何嘉兒(Sweet)

出招吸客

Donut

飛Top裸背


余曉彤(Hidy)
余曉彤(Hidy)


黃雪瑩(Suki)
黃雪瑩(Suki)



Donut使出各種誘惑甫士吸引宅男目光,六女更赤裸上身拋泳衣,惹火程度爆燈!



抱抱會



Donut將在商場舉行簽名會,更會與排頭位的Fans抱抱。若銷量逾兩萬本,更會舉行泳池派對。



新八模

八款封面



新八模推出八個封面,滿足不同宅男的需要,Rika(王麗嘉)及Suki(黃雪瑩)的事業線最勁,Vibeke(馬卓寧)玩床上誘惑。



微博攻勢



新八模相繼在網上發功,上載自己的寫真封面到微博,呼籲Fans儲齊八個不同封面的寫真。



夏水禮



新八模早前在師姐周秀娜的率領下,與舊八模的四位成員,到澳門大搞泳池派對,即場與大批男性賓客玩水戰。



姓名:王麗嘉(Rika)



年齡:22歲 身高:165cm



三圍:32C、24、35



姓名:余曉彤(Hidy)



年齡:22歲 身高:170cm



三圍:32B、24、35



姓名:黃雪瑩(Suki)



年齡:20歲 身高:164cm



三圍:32C、23、35


王麗嘉(Rika)
王麗嘉(Rika)

寫真大混戰

打頭陣

Donut(冬甩)



書名:《夏之日記》



出書日期:6月8日



新八模



書名:



《8模美女館寫真集 Vol 2》



出書日期:6月21日



激戰期(7月21日)



周秀娜



書名:《Les Vancances d'amour》



Jessica C.



書名:未定(以全裸Feel作賣點)



Angelababy



書名:未定(Baby最後一本寫真集)



Yumi(尹蓁晞)



書名:未定(以全Cosplay作賣點)



SugerBeez(A. Lin、DaDa)



書名:《Kiss enougH》



MonsterBeez(Annie G.、Hailey C.)



書名:《LOVE MORe or LESs》



DaDa(陳靜)、Liz(李莉琳)、Ayu(王梓如)



書名:《The First Impression》



陳嘉寶、蔡穎恩



書名:《Anjaylia & Evelyn 2010》(暫名)



劉欣宜、李蘊



書名:未定(李蘊預告Deep V、劉欣宜以噴血羅拉打扮)



出書日期:暫定七月書展期間



壓軸期



李毓芬



書名:



未定(處女寫真、挑戰終極尺度)



出書日期:



7月底(動漫期間)


Jessica C.
Jessica C.

Yumi胸襲洞房娜做女僕引仔

去年寫真銷量理想的尹蓁晞(Yumi),今年不隨波逐流玩水着,反而施展Cosplay誘惑!她將力谷五吋事業線,露出23吋纖腰及長腿晒葫蘆身形,兼預告會派貼身衣物搞噱頭!

今年寫真熱潮再度掀起,一眾模紛紛拋胸玩水着搶灘!不過,去年已出過水着寫真的Yumi,今年「逆市而行」告別水着,改為主打科幻Cosplay造型,更透露將花絮收錄在DVD中,擺明車馬挑戰出3D洞房寫真的周秀娜!Yumi將以性感貓女、論盡女僕、露腰女軍人、粉紅俏護士及前衞太空人等多個造型上陣,全部戰衣均以貼身膠質物料打造,盡晒其33C、23、34美好身段!


Yumi身穿低胸女僕裝,逼爆效果令人噴血。
Yumi身穿低胸女僕裝,逼爆效果令人噴血。


Yumi落力開工拍寫真,師姐戴夢夢探班。
Yumi落力開工拍寫真,師姐戴夢夢探班。




Yumi的女警Look如此誘惑,賊人看到定必束手就擒。
Yumi的女警Look如此誘惑,賊人看到定必束手就擒。

隨身物送Fans

眼見其他o靚模的寫真拍攝已進行得如火如荼,未敢怠慢的Yumi日前正式為寫真「瞓身」開工!除了力谷五吋噴血事業線外,更大騷23吋纖腰及42吋長腿,極盡視覺誘惑!Yumi更預告於寫真推出當日會「加料」餽贈Fans,務求滿足眾人視覺、味覺及觸覺三大享受:「我打算將啲Cosplay隨身物送出嚟畀Fans。(連着過嘅貼身絲襪都送?)哈哈!唔話你知!」



在眾多造型中,Yumi坦言最愛女僕Look,貪玩的她拿起掃把、雞毛掃及筆記簿等自拍娛賓,但其實她背後吃盡不少苦頭:「件衫啲質料好跣,搞到胸口個位成日就走光咁,出晒力掹番上嚟都冇用,惟有叫助手飛的幫手買乳貼啦!」問到拒玩水着會否怕輸蝕?Yumi淡定地說:「水着我舊年都影過,今年再影就太悶!Cosplay喺日本興咗咁耐,香港又冇乜人用過呢個做寫真主題,淨係新鮮感都贏幾條街啦!我好有信心!」

影視組
Yumi突手執掃把扮女巫,認真大細路!
Yumi突手執掃把扮女巫,認真大細路!

主人!我索唔索?

Yumi以性感女僕Look玩色誘,其實不少o靚模都曾以女僕造型亮相,務求令一班電車男幻想變身主人!


鍾蕙芝
鍾蕙芝

李毓芬

有「翻版徐若瑄」之稱的台模李毓芬,去年以爆乳造型擔任Online Game代言人,擁33C上圍的她成為新一代宅男新寵,人氣急升!



鍾蕙芝

早前鍾蕙芝(Lavina)以露腰低胸女僕裝出席活動,穿上黑絲襪的她托盤競跑,一舉一動十分震撼!



劉欣宜

現轉型為「Sing模」的劉欣宜(E Cup Baby)去年曾與胡心諾以性感女僕造型出席宣傳活動,巨胸加制服誘惑引死一眾在場龍友。


李毓芬
李毓芬

周秀娜未驚過重提死敵醜事

周秀娜(Chrissie)及Yumi去年已在寫真戰中鬥得難分難解,今年兩人再度交「峰」,Yumi以多個特別Cosplay造型色誘宅男,更揚言出DVD力撼Chrissie!對此,Chrissie信心十足,表明無懼Yumi挑戰,並覺得成為別人的目標更開心,更重提Yumi去年與髮型師男友到維多利亞時鐘酒店開房的舊事,擺明挖對方瘡疤:「佢住喺維多利亞一號,我哋呢啲蟻民冇得同佢比!」

 


周秀娜向來自信心十足,對競爭對手不屑一顧。資料圖片
周秀娜向來自信心十足,對競爭對手不屑一顧。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