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助導慘中甲型流感
自早前鄧麗欣成爲香港首個藝人感染甲型流感後,TVB新劇《誘情轉駁》的男助導近日也不幸中招,令一衆有份參與該劇的台前幕後都人心惶惶,生怕中招。

身爲《誘情轉駁》主角的馬浚偉,爲免日日提心吊膽,日前趁早收工,便特地到一家藥館買抗流感中藥,向來頗注重健康的馬浚偉,爲調理身體,更一次買足整個月的分量,以求心安。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