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嗒完杧果(Mango),又傳翻撻舒淇,認真「識食」。上周六(十二日),他一連兩天為慈善在成都賽車,在賽道重逢舊愛朱茵,他一貫地博愛,向對方施以電眼,全力埋身示好。

但朱茵和阿Paul感情穩定,打風都打唔甩,完全不為所動,更頻頻避開城城,近在咫尺都當他冇到。殺女無數的城城,今次都算失威!

離行離列

當睇唔到

人前避忌

舊情人相見,好戲連場。九五年,城城與當時年僅廿三歲、剛與周星馳分手的朱茵遠赴澳洲,拍攝音樂特輯《失憶情緣》,有傳一撻即着,可惜半年左右便分手收場,從此各自各精采。這次城城有心與舊情人敍舊,但在人前始終避忌,上周六(十二日),朱茵試車期間,賽車一度發生意外,要由工作人員用安全車接她返回車房休息,此時城城由休息室步出,準備落場參賽,只是遙望朱茵。

狂食檸檬

至頒獎儀式時,朱茵雖被安排站在城城身旁,城城不時向她示好,她也當城城透明,完全零交流。同時不肯靠近城城,二人中間隔了半呎,場面搞笑。之後大會舉行記招,再次安排朱茵坐在城城身旁,她繼續避得就避,寧願擰轉頭跟後排的吳家樂傾偈,也不理會旁邊的城城,簡直相見如陌路。城城連環食檸檬,黑口黑面,當晚即趕機回港。

排場十足

李連杰是慈善賽主人家,但來去匆匆,即日來即日去,太太利智一如過往,並沒露面。他畢竟是國際功夫巨星,眾星見到他都爭相上前問好,又問他攞電話,儼如小fans。他更全程由一名黑人和一名白人保鑣貼身護駕,排場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