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碩之解凍  o靚模遇老毛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趙碩之與王秀琳( Mango)昨日現身觀塘 apm,出席「建國六十周年歷史文物展覽會」。身材逼爆的趙碩之早前因公開寸同門師妹尹蓁晞( Yumi)而被公司雪藏,昨日正式解凍出席宣傳活動,她說:「今日係雪藏後第一次出嚟,以後講嘢會特別小心。」穿上性感低胸裙示人的趙碩之吸引不少龍友狂影,她對龍友的要求也一一照做,企定拿着毛澤東像和五星旗擺甫士任影。趙碩之表示將主演新片《我要做 o靚模》,並會與同公司的戴夢夢及陳若嵐合作。

放大圖片
Mango和趙碩之所坐的軍車,與《建國大業》中毛澤東所乘坐的為類似型號。

Mango和趙碩之所坐的軍車,與《建國大業》中毛澤東所乘坐的為類似型號。

放大圖片
趙碩之早前因衰多口寸同門師妹 Yumi被雪藏,昨日首度解凍開工。

趙碩之早前因衰多口寸同門師妹 Yumi被雪藏,昨日首度解凍開工。

電視播足本《建國大業》 放大圖片
《建國大業》中毛澤東(唐國強飾)所乘坐軍車型號。《建國大業》劇照

《建國大業》中毛澤東(唐國強飾)所乘坐軍車型號。《建國大業》劇照

同場的 Mango被指近日遭緋聞男友郭富城飛甩,因而自殘身體入院,她昨日說:「當日我同朋友食飯,唔記得自己食咗藥,飲咗啲清酒,所以嘔到要入院。我性格開朗,絕對唔需要做呢啲嘢(指自殘),我自己好開心。」 Mango又謂每次傳緋聞都被批評得很負面,她說:「對我好唔公平,所以我唔想再講。」此外,慶祝中共建政 60周年的電影《建國大業》明日在內地上映,該片共有逾 176位大腕明星參演,影片長達 4小時,但最終放映版本只刪剩兩個多小時,導演黃建新日前表示稍後會在電視播放 4小時足本版。《建》片刪剪版中,飾演蔣介石的張國立被刪戲最多,他日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說:「我唯一遺憾的是這部電影展現他比較霸氣一面的那場戲都被拿掉了。」另一場講述毛澤東(唐國強飾)向周恩來(劉勁飾)遞煙,周恩來卻說:「別用你的壞習慣影響我,我不養你這樣的壞習慣。」結果這場戲也被刪掉。採訪:張俊銘、葉雪攝影:陳順禎


趙碩之拿着毛澤東像及五星旗大擺甫士。

趙碩之出雪櫃解除峰鎖

昨日趙碩之(Wylie)與王秀琳(Mango)出席apm商場活動。早前自稱要封胸的Wylie,因衰多口四處辣火頭兼數臭同門Yumi,遭公司雪藏懲戒。昨日Wylie「解凍」後首次復工果然「不負眾望」,穿上一件連身低胸短裙的她搏到盡,拋胸之餘又戴上假髮,形象火辣兼新鮮。
王秀琳拒答有關城城的問題。
王秀琳拒答有關城城的問題。

打風冇set頭

Wylie表示性感服裝是由大會安排,又因昨早未除下八號風球,所以未能前往整頭,只好戴上剛在泰國度假時買的假髮。她說:「我尋晚先喺泰國度完假返香港,機長話如果降落唔到就要去鄰近城市,都有啲擔心返唔切出席活動。」她又稱往後會小心言行,並指公司已替她接了電影當女主角。


Mango拒談城城

另外,早前與郭富城鬧緋聞的Mango表示,不希望再談有關城城的所有問題。對於有指她借城城的緋聞作宣傳,她說:「所以我都唔想再講。(佢對你自殘入院嘅傳聞反應冷淡?)唔再講,會畀其他人話我拎佢做宣傳!(會唔會減少同啲鑽石王老五聯絡?)我唔會專登查人家底。」


 

文:影視組

走出「雪櫃」的碩之搏到盡性感搶鏡。
走出「雪櫃」的碩之搏到盡性感搶鏡。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