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擊栢芝母子檔合唱撐星爺  3歲 Lucas闖娛圈

【第 13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天生一副明星相的謝振軒( Lucas)終於殺入娛樂圈,與母親張栢芝合唱周星馳動畫《長江 7號愛地球》主題曲。昨日,快滿 3歲的 Lucas在栢芝陪同下首次以藝人身份出席上海舉行的《長》片新聞發佈會,面對過百傳媒 Lucas也毫不怯場,自行拿着咪高峯大講:「我愛你。」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今年 8月便滿 3歲的 Lucas出身演藝世家,爺爺謝賢(四哥)曾預言 Lucas入硬娛樂圈,結果一如四哥所料。 Lucas昨日出席周星馳於上海舉行的動畫《長江 7號愛地球》新聞發佈會,星爺宣佈 Lucas與栢芝合唱電影主題曲,而精靈活潑的 Lucas在母親張栢芝陪同下甫上台便成為傳媒焦點。

放大圖片
《玩轉記招實錄 詐肚痛》

《玩轉記招實錄 詐肚痛》

放大圖片
《玩轉記招實錄 行貓步》

《玩轉記招實錄 行貓步》

栢芝寸星爺孤寒

昨日星爺與栢芝和徐嬌出席發佈會,揚言栢芝和 Lucas也很喜歡 7仔(動畫主角),加上 12年前曾與栢芝合作《喜劇之王》,所以才有今次合作的構思。問 Lucas酬勞多少時,栢芝笑說:「 Lucas很喜歡 7仔,送多些玩具給他便 OK,他(星爺)很孤寒,要他請吃晚飯也很難!」星爺聞言一臉尷尬,但仍撐說:「昨晚請了。」問栢芝為何選擇母子合唱作復出時,她說:「第一次拍戲是周先生帶我出來的,沒有他就沒有張栢芝,人要感恩。」記者指栢芝和 Lucas的第一次也給了星爺時,栢芝笑道:「媽咪的第一次給了他,兒子的第一次當然也要給他啦!」其時,穿上白色條子西裝的 Lucas突然走上台,全場即時起哄。 Lucas今年初代表栢芝出席好友陳建州(黑人)在港舉行的慈善活動時,曾被嚇得當場嚎哭,但昨日 Lucas面對過百中港傳媒,不但毫不怯場,而且在栢芝教路下,還自行拿起咪高峯說:「 Hello, l love you, l love everyone! Don't say my mom fat!」之後栢芝又教 Lucas以普通話說:「我愛你!」可愛表現冧爆全場。由於 Lucas不喜歡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於是用手上的 7仔公仔遮住自己,然後說:「 You(指記者) are naughty! Take picture of me.」

放大圖片
《玩轉記招實錄 學媽咪》

《玩轉記招實錄 學媽咪》

放大圖片
《玩轉記招實錄 變喊包》

《玩轉記招實錄 變喊包》

6點半起身練歌

對於今次酬勞,栢芝笑說:「錢肯定要付,但一塊錢就夠了。」教 Lucas唱歌有沒有難度?栢芝說:「每天早上 6點半起床陪他練歌,因為他不懂國語,他講英文,所以要不停聽歌練習。」栢芝表示, Lucas最喜歡 MJ和 Lady GaGa,也喜歡聽父親謝霆鋒的歌。談到 Lucas加入娛圈,栢芝說:「本來希望他專心讀書,但基本上每星期所有雜誌封面都有 Lucas,在學校也有很多狗仔隊跟,他不做明星也成為焦點,就讓他開心吓吧!」身為父親的謝霆鋒是否支持囝囝入行?栢芝說:「你問他吧,我是小女人,老公的問題問他好一點。」

放大圖片
《玩轉記招實錄 爬梳化》<br/>Lucas昨日隨母親&#26658;芝在上海出席記招,星爺公佈 Lucas與&#26658;芝合唱動畫主題曲,活潑趣致的 Lucas在台上搗蛋搶鏡,成為逾百傳媒的焦點。

《玩轉記招實錄 爬梳化》Lucas昨日隨母親栢芝在上海出席記招,星爺公佈 Lucas與栢芝合唱動畫主題曲,活潑趣致的 Lucas在台上搗蛋搶鏡,成為逾百傳媒的焦點。

放大圖片
儘管星爺以前是炮製小朋友的專家,但面對精靈鬼馬的 Lucas也只得一面無奈。

儘管星爺以前是炮製小朋友的專家,但面對精靈鬼馬的 Lucas也只得一面無奈。

黑殭屍不敵 Lucas

在栢芝與星爺跟記者傾談期間, Lucas開始顯得有點不耐煩,一度以為 7仔是咪高峯說:「 Stop talking everyone!」繼而又跟栢芝講外星語,被冷落一旁的星爺忍不住說:「他的外星語只有媽媽聽得懂。」之後 Lucas圍着星爺和栢芝跑來跑去扮鬼臉,又爬上梳化撩星爺,儘管昔日黑殭屍星爺主持《 430穿梭機》時對待小朋友很有辦法,但昨日面對過度活躍的 Lucas卻變得一臉無奈。直至 Lucas不慎跌倒嚎啕大哭,栢芝遂起身抱抱安撫,見 Lucas不停摸着 pat pat,估計是跌倒時撞親 pat pat疼痛所致,要由栢芝之後抱着他返回後台。採訪、攝影:曾小嘉


3歲 Lucas獲母親張栢芝教路冧記者,以普通話大聲說:「我愛你!」

Lucas 闖 娛圈 先 玩謝 栢芝 星爺

3歲Lucas玩轉上海窒住星爺

張栢芝與囝囝Lucas昨日以母子檔撐周星馳新片記者會,近三歲的Lucas更初試啼聲唱主題曲,搶盡栢芝及星爺風頭。

栢芝與Lucas向來都是導演及廣告商的寵兒,經常被巨額酬勞利誘,不過栢芝千揀萬揀,最終揀了入行時的伯樂星爺,為他獻出母子檔!星爺的動畫電影《長江7號愛地球》昨日在上海舉行記者會,栢芝抱着Lucas撐場,吸引中港兩地二百多名記者逼爆現場,相當墟冚!



放大圖片


栢芝向大家打招呼期間,Lucas當玩「人肉搖搖板」一樣,認真識搶鏡!
栢芝向大家打招呼期間,Lucas當玩「人肉搖搖板」一樣,認真識搶鏡!



「不要說我媽媽肥」

向來精靈的Lucas,在台上盡顯活潑本色,一時攬實媽咪、一時圍着梳化氹氹轉,又當梳化是小遊樂場,爬來爬去!除了瞇眼及翹手外,他更跟傳媒玩「躲貓貓」,匿在栢芝身後,搶去星爺風頭!不過,星爺仍送上「7仔」公仔,但Lucas誤當咪高峰說話,之後發現是「流嘢」,即拿真咪大講英語及大叫,打斷星爺及徐嬌的對話,但因咬字未清而被星爺取笑講外星話,引起哄堂大笑!Lucas走來走去期間,曾一度跌倒,星爺即站起來查看,栢芝則笑說:「男子漢大丈夫沒問題!」Lucas則拒絕星爺攙扶,自己站起來繼續玩。記者會中段,栢芝着Lucas跟大家打招呼,又教他講英文,其中一句「不要說我媽媽肥」,引起哄堂大笑!


講「外星話」<br>Lucas當梳化是遊樂場,搞到星爺都冇符,十分搞笑!
講「外星話」
Lucas當梳化是遊樂場,搞到星爺都冇符,十分搞笑!



玩躲貓貓
玩躲貓貓


藏身櫈底
藏身櫈底



栢芝極少帶Lucas出席公開活動,更遑論一起工作,但為了星爺,她除與囝囝亮相記者會外,更以母子檔合唱《長江7號愛地球》主題曲,相當畀面!栢芝不諱言全因感激對方當年給她機會:「12年前我第一套戲,係星爺帶我出嚟,冇佢冇我,所以要感恩!我好多第一次都畀晒佢,只希望佢送多啲玩具畀Lucas!」問到若《長》片大收,會否分花紅給Lucas?星爺說:「秘密!」栢芝則說:「錢一定要畀!象徵式畀1蚊!接咗呢個工作,好大壓力,每日6點半起身,同Lucas開聲、聽熟旋律同教佢記國語歌詞!」


星爺與栢芝難得同場出現,難免密密斟。
星爺與栢芝難得同場出現,難免密密斟。


轉眼間徐嬌已亭亭玉立,晒腿示人。
轉眼間徐嬌已亭亭玉立,晒腿示人。


Lucas不慎跌倒,栢芝即抱起他加以安撫。
Lucas不慎跌倒,栢芝即抱起他加以安撫。



席間,星爺問栢芝會否再拍戲?她笑說:「你管我啦!」又笑指星爺孤寒,找他請食飯很難,星爺即尷尬地說:「尋日咪請過你食囉!」問到霆鋒是否贊成Lucas唱主題曲?栢芝則自稱小女人,不能代老公答問題,至於會否讓Lucas加入娛樂圈?她則表示囝囝要專心讀書,其他事則順其自然,星爺則表示Lucas今次只是玩票性質,勸傳媒不要看得太嚴重,栢芝即笑說:「他是我老公嗎?」星爺聽後只好傻笑打圓場。另外,栢芝產後復出,陳芷菁、趙學而及葉佩雯等均在微博撐她狀態大勇。

影視組
星爺幫手捉「冇時停」的Lucas,栢芝則笑着冇眼睇!
星爺幫手捉「冇時停」的Lucas,栢芝則笑着冇眼睇!

獻無價寶報恩

99年,張栢芝獲周星馳提攜擔正電影《喜劇之王》(圖)女主角,之後栢芝飛黃騰達,成為影壇一線女星,更曾勇奪金像影后!07年,她為謝霆鋒誕下大仔謝振軒(Lucas),因家族關係,Lucas身價驚人,霆鋒更透露曾有廣告商開價千萬找Lucas拍廣告,而片商亦對栢芝復出虎視眈眈!今次栢芝與初試啼聲的Lucas為動畫《長江7號愛地球》灌錄主題曲,擺明向恩師星爺獻出無價寶報恩!

 


Lucas代母出頭:不要說我媽媽肥!

【戴佩玉上海直擊】周星馳、張栢芝、徐嬌出席記招,被神秘嘉賓兼栢芝愛子Lucas搶盡風頭!Lucas舉手投足均成傳媒焦點,閃光燈閃爆全場,連星爺、栢芝都要靠邊站,小朋友大晒!


栢芝正在發表意見,身後的Lucas卻見媽媽不理他而扁嘴,一喜一悲的「母子臉」,搞笑效果十足。

周星馳動畫電影《長江7號愛地球》昨於上海電影節舉行記招,由栢芝擔任特別嘉賓。憑兩人的號召力,記招未開始已吸引二百多位記者「霸靚位」採訪,兩人甫出現,傳媒即蜂擁而上,場面墟冚!不過,原來「好戲在後頭」,記招舉行期間,觀眾席突然出現一個小身影跑到台上,那人便是栢芝大仔Lucas。Lucas舉手投足都搶盡風頭,連星爺、栢芝都要「靠邊站」。星爺送Lucas「7仔」公仔,Lucas以為是咪高峰,即拿着說話,之後發現是「流嘢」,就走去拿椅上的咪,並大講英語,但因咬字未清被星爺取笑講外星話,引得哄堂大笑。


星爺與栢芝難得再聚頭,當然滔滔不絕,笑個不停,更不時狂咬耳仔!



外星咪霸<br>拿着咪高峰的Lucas十分興奮,大講BB英文,卻被星爺指是「外星話」。

「錢一定要畀」

Lucas表情多多,瞇眼、翹手、扁嘴大耍可愛,又一時抱着媽咪、一時圍着梳化轉圈,更一度躺在梳化下,活潑得很,令現場閃光燈狂閃,就算星爺、徐嬌與栢芝發言,都被走來走去的Lucas搶了鏡。期間,Lucas曾一度在台上絆倒,令全場嘩然,星爺亦緊張得彈起查看,栢芝卻鎮定地說:「男子漢大丈夫沒問題。」Lucas也如媽媽所言,非常有個性地拒絕了由星爺扶起身,自己爬起來繼續玩。

現場唯一捉得住Lucas的人當然是栢芝,栢芝抱着Lucas並叫他向大家打招呼,又教他講英文,其中一句「不要說我媽媽肥(Don't say my mother fat!)」笑爆全場!栢芝還透露已跟兒子錄製《長江7號愛地球》主題曲,如此力撐星爺,她坦言:「十二年前,我第一套戲,係星爺帶我出嚟,冇佢冇我,所以要感恩,我好多第一次都畀晒佢,只希望佢送多啲玩具畀Lucas。」

有記者問星爺,若《長》片動畫版大收,會否分紅給Lucas?星爺以「秘密」回應,栢芝則說:「錢一定要畀,象徵式畀一蚊,接咗呢個工作,好大壓力,每日六點半起身,同Lucas開聲、聽熟旋律,因為Lucas平時只係講英文同廣東話,國語唔係好識,要慢慢教佢記,(Lucas鍾意咩嘢歌?)佢鍾意MJ同Lady GaGa,仲有老竇啲歌。」


單腳朝天<br>Lucas行動升級,單腳朝天逼令栢芝「抱抱」。


吸地靈氣<br>Lucas在台上跑呀跑,突然躺在梳化下,嚇得正在發言的徐嬌和星爺即時張望。


拒絕幫拖<br>Lucas不慎跌倒,星爺即上前扶起,Lucas卻不欲被扶,自行站起後又跑過。

笑伯樂「孤寒」

栢芝以行動支持昔日伯樂星爺,但在記招上,栢芝亦有跟對方開玩笑。當星爺問栢芝會否拍戲?她笑言:「你管我啦!」又笑指星爺「孤寒」,很難叫得動他請食飯,令星爺有點尷尬地說:「尋日咪請過你食囉!」當栢芝被傳媒問到霆鋒是否贊成Lucas唱主題曲及會否加入娛樂圈時,她以「小女人不能代老公回答」作回應,更表示要兒子專心讀書,其他則順其自然。星爺就「搭訕」指Lucas今次只是玩票性質,做一些小朋友愛做的事,傳媒不要看得太嚴重。此時栢芝在旁笑說:「他(星爺)是我老公嗎?」令星爺只好站在旁邊舉起V字手勢傻笑來打圓場。

後台晒溫馨 人人讚幸福

張栢芝的化妝師Will Wong在微博上載了栢芝與大仔Lucas在星爺記招後台的四格連環圖。相中的Lucas非常精靈可愛,除與媽媽「手指指」擺同一個得意甫士外,更親吻媽媽面頰,場面溫馨。照片上載微博後,除吸引超過2500個粉絲轉發外,Janice Man(文詠珊)留言笑說:「作為一個女仔見到栢芝都會有心跳的感覺!」劉俐、黃子菲、李菲兒等大讚栢芝靚女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