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與徐熙媛(大 S)等前晚在上海出席了寰亞老闆林建岳的派對,小齊凌晨離開時對店外守候的傳媒說:「對不起!我喝多了。」然後匆匆上車離開。到昨日在上海電影節他又與大 S宣傳電影《龍鳳店》,記者見小齊好像很疲累,他解釋說:「噚晚去咗林生(林建岳)搞嘅 Party,我酒量不好,自己又喝多了,所以今天也睡過頭,起來時,還不是太清醒,還要喝咖啡提神。」在《龍》片小齊演皇帝,他被演李鳳姐的大 S用籐條打,小齊表示:「打到我很痛呢!但為了男人的尊嚴,我沒有退縮,如果長此下去給她打,我怕自己會喜歡 SM啊!」

撐小 S冇分居

大 S被問到妹妹徐熙娣(小 S)是不是與老公分居?她沒好氣說:「這是瘋狂報道,如果你們找人跟他們夫婦就會發現兩口子相處得很好啊!」採訪、攝影:曾小嘉


小齊在新片中被大 S用籐條打,他開玩笑說怕被打得多會喜歡玩 SM。

任賢齊 小齊 爆 鍾意 同 大S 玩 SM

大S鞭打小齊痛在心

任賢齊及徐熙媛(大S)昨日於上海國際電影節宣傳新片《龍鳳店》,二人均表示對片中一場鞭打戲印象深刻,大S說:「現實生活中,小齊是一個大哥哥,但導演要我拿藤條打他,真的邊打邊心痛!第二天小齊跟我說,真的很痛耶!」至於飾演皇帝的小齊說:「大S唔敢出手打我,我叫佢打!好在今次有羅家英從旁指導,教我演皇帝眼神要堅定,學到好多嘢!」

另一邊廂,大S與黃曉明的新劇《泡沫之夏》正在台灣熱播,二人在電影節期間碰上,即互相交流行情,曉明除了把合照上載微博外,更藉戲中情敵角色借題發揮,自言有種霸道的溫柔,對心愛的女人要像公主般寵愛,未知是否冧經常「關注」他的Angelababy呢?


小齊與大S(右)一唱一和,甚有默契!
小齊與大S(右)一唱一和,甚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