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直擊周杰倫、蔡依林小巨蛋重燃愛火

一連三場的周杰倫「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圓滿結束,現場座無虛席,近日他與蔡依林( Jolin)舊情復熾的傳聞鬧得熱烘烘,估不到 Jolin在首場送上鮮花後,昨晚更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兩人溫馨合唱周杰倫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令觀眾 high爆。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出道 10年的周杰倫上周五開始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一連三場的「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他演出尾場,全場爆滿。周杰倫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更大玩高科技「 360度浮空立體影像」,成為熱話,三晚更吸引不同神秘嘉賓到場,當中包括首晚捧場的好友羅志祥,第二晚也獲前緋聞女友江語晨撐場。

放大圖片
周杰倫一連三場的台北巡迴騷昨晚舉行最後一場,盛傳與周杰倫舊情復熾的 Jolin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周杰倫一連三場的台北巡迴騷昨晚舉行最後一場,盛傳與周杰倫舊情復熾的 Jolin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放大圖片
周杰倫與性感女郎共舞,艷福無邊。

周杰倫與性感女郎共舞,艷福無邊。

Jolin睇戲紓壓 放大圖片
瑤瑤昨晚一身熱褲打扮捧周杰倫場。

瑤瑤昨晚一身熱褲打扮捧周杰倫場。

近日盛傳與周杰倫舊情復熾的 Jolin,昨晚也隆重登場, Jolin以性感舞衣亮相,露出事業線。兩人溫馨合唱周杰倫創作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兩人又不避忌互摸,辣㷫全場。周杰倫和 Jolin於 01年躂着,但沒承認戀情,兩人於 05年分手後,關係一度惡劣,更曾試過為唱片銷量等問題隔空掀罵戰,然而近年兩人關係已修補,最近的復合傳聞更是熱烘烘,早前又被拍得拍拖打保齡。 Jolin昨晚擔任嘉賓前,先約友人到戲院睇戲紓壓。周杰倫昨晚也吸引到鄭元暢、林依晨、郭書瑤和范曉萱等台星捧場,周杰倫的父母及外婆也有到場,陳冠希則送上花籃祝賀。

改歌詞冧 Fans

周杰倫一出場,即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他坐在吊於半空的波形道具上獻唱《龍戰騎士》,全場觀眾陷入瘋狂狀態,之後他又唱又跳一些較輕快的歌曲,並說:「之前唱了兩場,每次演唱都會給新鮮感大家看,距離上次個唱已有一段時間,看到很多台北的歌迷,很開心。」他更將其歌曲《我不配》改了歌詞,送給歌迷和小巨蛋。此外,周杰倫的個唱無論場外或場內均很熱鬧,前晚結束後更有歌迷以超人打扮向女友求婚,求婚片段在網上轉載,掀起話題。另外,日前有名日本傷殘歌迷因買不到門票而向無障礙旅遊協會尋求協助,他昨日終能到場欣賞兼獲周杰倫親自接見,令他受寵若驚。採訪:王連連攝影:黎寶蘋


周杰倫一連三場的台北巡迴騷昨晚舉行最後一場,盛傳與周杰倫舊情復熾的 Jolin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周杰倫 蔡依林 互摸 重燃愛火

周杰倫蔡依林辣身舞熱情互摸

【衞紫敏台北直擊】周杰倫(Jay)昨晚假小巨蛋舉行尾場演唱會,前緋聞女友蔡依林(Jolin)繼首場送上花語「永遠愛你」的20朵紅玫瑰傳情後,昨晚更挺身撐場做嘉賓,令「雙J」愛火重燃傳言燒得更熾熱,全場觀眾驚喜狂叫。

Jolin在encore時隆重登場,身穿白色超短tube dress的她超sexy,露出G奶事業線,雙J大跳辣身舞,Jay熱情撫摸她的大腿,Jolin則誘掃他的心口,雙J深情對望兼十指緊扣合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令全場觀眾癲狂尖叫,由於歌詞講一對情侶分手後,才發現對方是最愛,不知雙J是否憑歌寄意?而昨晚捧場台星眾多,有鄭元暢、林依晨、關穎、范曉萱、蕭亞軒等。

另外,前晚陳奕迅(Eason)亦現身捧場,Jay即興唱出寫給Eason的《淘汰》,令Eason興奮得嘟嘴,令人爆笑,不過,Eason將於26日角逐「金曲獎」爭歌王,Jay送上《淘汰》被台灣傳媒指唔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