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確定下一步」Sammi為安仔留復合後路

鄭秀文( Sammi)與許志安(安仔)分手 8年,復合傳言卻未斷過,近日更傳得鬧哄哄的。 Sammi昨日在台灣宣傳新國語碟,談到與安仔關係,她說:「只是朋友,但我沒辦法確定下一步有甚麼發展。」她不把話說死,似乎不想斬斷復合之路。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鄭秀文在 02年與許志安分手後,便因憂鬱症暫停演藝事業,她去年揮別憂鬱陰霾,安仔無懼現任女友 Michelle呷醋,不僅擔任其演唱會嘉賓、深情合唱,還送上 12朵寓意「我愛你」的紅玫瑰。二人繼被指 3月在上海撇下好友張衞健、蘇永康、梁漢文一起打邊爐 3小時後,又被目擊穿着黑色情侶裝現身北京首都機場,搭同班機返港,讓復合傳言更疑幻似真。

同熱狗 jam歌起舞

Sammi昨日到台灣宣傳新專輯《信者得愛》,她穿着一身紅衣、紅鞋喜氣洋洋與嘉賓熱狗 jam歌跳舞。 Sammi表示信奉基督教讓她揮別憂鬱,也改變她的感情觀,她說:「我已經 38歲了,感情不能這麼任性,現在交給上帝安排最適合我的愛情。」問到與安仔是否會復合? Sammi例牌說:「真的是好朋友,有拍拖一定會講。」她還趁機宣傳歌曲:「聽我的新歌《不要驚動愛情》,就知道我現在的感情觀就是不要驚動愛情。」但她也未把話說死:「未來的發展,我真的沒辦法確定。」

放大圖片
鄭秀文昨日請來熱狗撐場,宣傳她的國語福音碟。

鄭秀文昨日請來熱狗撐場,宣傳她的國語福音碟。

放大圖片
鄭秀文投入 jam歌,相當精采。

鄭秀文投入 jam歌,相當精采。

版稅捐紅十字會 放大圖片
許志安曾任 Sammi個唱嘉賓,並送上紅玫瑰,使二人復合之說疑幻似真。<br/>資料圖片

許志安曾任 Sammi個唱嘉賓,並送上紅玫瑰,使二人復合之說疑幻似真。資料圖片

至於安仔現在和過去有甚麼差別? Sammi說:「他一直很好,是我脾氣不好又任性。」她又表示現在信基督教改掉壞脾氣,也會替別人着想,問到是否顧慮安仔有女友才無法復合, Sammi笑說:「這太複雜啦!」此外, Sammi表示會把新碟賺得的個人版稅全數捐給紅十字會與世界展望會。採訪、攝影:黎寶蘋


鄭秀文昨在台灣強調與許志安現在只是朋友關係,未曾復合。

鄭秀文 Sammi 為 安仔 留 復合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