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品牌DAKS剛進入115周年的歷史里程碑,打樁一樣穩陣累積經典,由品牌形象和歷史引航。同時宣布男女裝系列由新任創作總監Filippo Scuffi掌舵,以化繁為簡的風格來開路,穩步前進。


印花真絲恤衫裙 $5,490

低調上任的Filippo Scuffi,曾先後効力過Ralph Lauren、Michael Kors等美國品牌,首次擔起這個百年老號的英倫品牌,交出的第一個春夏10系列,卻沒有半點不對嘴形的感覺。貫徹品牌對遊歷的探索,以細膩的筆觸打造新派游子的時尚風格,衣服設計瀰漫着濃稠的safari(狩獵)chic,調子溫和可親,不拘束也不拘謹。想當然,Filippo也曉得任何印上house check的設計,也是cash cow,如女裝的恤衫裙或男裝的恤衫,他在細節位着手,恰到好處地調一調,減去過分造作的商業味。


真絲混純棉露肩裙$5,390<br>頸鏈$1,090

大漠情懷

女裝的衣飾線條自然,Filippo向來重視女裝應有的女性化,單刀直入地處理廓形,透過輕輕的修腰剪裁來勾勒體態美。真絲恤衫裙上抽象迷離的印花,加上淺草色調,滲透着無拘無束的大漠情懷。

較為casual的,則是連兜帽的針織zip-up jacket,配襯丹靈布製成的百慕達短褲,甚有度假服的況味。


乾濕褸 $7,290<br>純棉格仔恤衫 $1,990<br>牛仔褲$2,390<br>純棉針織拉鏈外套 $3,290<br>牛仔裙褲 $1,790


直條純棉西裝褸 $5,690<br>褶襇半截裙 $3,490

西裝筆挺

男裝則貫徹傳統的核心價值,也照顧到男士用家對實用性的需要,迎合時節的需要,西裝主要運用純棉用料,反領雙鈕釦的西裝褸,沒有囉嗦又多餘的裝飾,線條鬆軟,而剪裁卻依然凸顯到西裝該有的筆挺感,明快而直接,讓設計更耐看。


純棉針織v領襯衣 $2,790<br>純棉西褲 $2,190<br>House check純棉頸巾 $1,690


House check純棉恤衫裙 $3,990


純棉西裝褸 $4,390<br>格仔純棉恤衫 $2,190<br>純棉西褲 $1,990

度假感覺

配合狩獵風情,配飾的單品也是充滿度假感,如cloche狀的草帽、花卉圖案的絲巾、肉色的漆皮皮帶,以及輕身的尼龍布tote bag,設計清簡,卻流露着點點的悠閒感覺。


防UV太陽帽 各$650


真絲頸巾 $690<br>亞麻太陽帽 $990<br>手袋 $2,490<br>漆皮皮帶  未定價

採訪:吳靜嫻

攝影:吳文聰

示範:Shawna、Marek K.(Model One)

化妝及髮型:Catherine Mok(kitling81@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