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Comment

再次同 Hugo's講 bye bye!!!

2010年06月18日

Lounge

 

 

新


舊<br/>經過那扇高大古老大門,先到有四、五張圓枱,古老大 sofa櫈,大家飯前可整杯嘢飲吓!

經過那扇高大古老大門,先到有四、五張圓枱,古老大 sofa櫈,大家飯前可整杯嘢飲吓!


廁所

 

 

新<br/>對,如要如廁,請到酒店大堂公廁!

對,如要如廁,請到酒店大堂公廁!


舊<br/>厚厚的木門,不聞其尿聲淙淙。廁格,噢!不是格,是房!房內除坐廁,還有洗手盆。

厚厚的木門,不聞其尿聲淙淙。廁格,噢!不是格,是房!房內除坐廁,還有洗手盆。


裝潢

 

 

新


舊


新


舊


新


Prime Ribs

 

 

新<br/>政府不許美國牛連骨入口,所以改用澳洲牛,立即完蛋!<br/>我真的只食了一啖便要停,如果可以連這啖都不用吞,更好。

政府不許美國牛連骨入口,所以改用澳洲牛,立即完蛋!
我真的只食了一啖便要停,如果可以連這啖都不用吞,更好。


舊<br/>去 Hugo\'s唯一目的係食 Prime ribs,美國牛, juicy,有牛味!尤其那條咖啡色的邊。後生時,仲可以擦多兩嚿骨!諗起都流口水!

去 Hugo's唯一目的係食 Prime ribs,美國牛, juicy,有牛味!尤其那條咖啡色的邊。後生時,仲可以擦多兩嚿骨!諗起都流口水!


三道菜午市套餐$375,晚市散叫$385,設加一。
三道菜午市套餐$375,晚市散叫$385,設加一。

Hugo's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 18號凱悅酒店大堂
電話: 3721 7733
營業時間: 12nn-2:30pm, 6:30pm-11pm,星期六、日午市休息

 







蘇施黃




資深電台人,天生異「口」,除了講嘢叻,食嘢同樣嘴刁,近年開咪、上電視做主持都不離教人食得精,吸引大批粉絲跟佢搵食。

(蘇施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