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近日接二連三禍從口出,繼踢爆舊愛 Angelababy有體臭後,前日他和鍾舒漫到佛山工作時獲工作人員邀請合照,但 William竟以粗口回敬,被問候的工作人員即在微博踢爆他的惡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偉霆( William)和鍾舒漫( Sherman)前日結伴到佛山出席樓盤活動,怎料發生不快事件。署名「 garrychocolate」的網友昨日在微博留言,自稱是活動工作人員,他表示在活動上請 William和 Sherman合照,不但被拒,之後更聽到 William爆粗取笑他們,留言中他說「見到人啦,但沒機會合影咯。但後來都覺得都沒有所謂咯。因為聽到嗰個陳偉霆鬧我哋死『 XX』,對鍾舒漫講。然後鍾舒漫只逗留了大概 10秒就入房。寸到不得了,我呸。」結果惹來大批網民回應狂轟 William。

網友圍攻鍾舒漫 放大圖片
William被佛山工作人員踢爆講粗口,但他卻隻字不提,只留言冧 fans補鑊。

William被佛山工作人員踢爆講粗口,但他卻隻字不提,只留言冧 fans補鑊。

Sherman在微博留言撐 William,她說:「剛聽說今天有人發了一則微博說甚麼我跟 William唱完後不願拍照不禮貌,嚷着要離開甚麼的,並呼籲轉發!該篇微博我沒看過,但懇請不要將沒發生的事情說成有,尊重別人尊重自己。」此話一出又引來網民狂轟,指她不分是非。一度被 Sherman質疑的 garrychocolate發毒誓指自己所講的全為事實,反而爆粗的 William在微博上則隻字不提,只留言冧佛山 fans感謝他們冒雨支持。William的經理人霍汶希( Mani)昨日回應:「我唔相信,佢哋兩個最錫啲 fans,如果話 William爆粗鬧人,除非佢儍先咁做。 Sherman係基督徒,從來冇講粗口,我諗係誤會。至於話佢哋唔肯合照,其實佢哋係聽從內地工作人員安排。」

Mani:有人好不滿 放大圖片
Sherman留言力撐 William,卻被網友狂轟是非不分。

Sherman留言力撐 William,卻被網友狂轟是非不分。

Mani事後再說:「合約訂明佢哋唱 7首歌,活動時間約 45分鐘,但唱完晒啲歌仲有時間剩,主辦機構有人好不滿。」原來之前拍劇跌斷鎖骨的陳敏之前日也有出席該樓盤活動,她還鬼馬向發展商要買樓折扣。採訪:葉雪


Sherman在微博貼上前日在佛山跟 William出席活動的合照。

陳偉霆 William 爆粗 鬧 佛山 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